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韓國][少女時代] 7-11廣告 和 Daum廣告

少女們出新廣告嚕!!
一篇是7-11的活動, 一篇是韓國Daum的雲計算廣告
影片在此~



第一篇是少女們和東方神起的7-11廣告!
有好多好棒的商品喔....
台灣的7-11也改快賣啦~>//////////<
慣例附上中字^^

PS:看不到畫面或只聽到聲音的朋友請愛用火狐或是Chrome喔
也可以直接在我的channel中看喔, "按我" !!




另一篇是少女們的Daum Cloud廣告!
沒想到少時們那麼棒~連高科技都參一腳!!
搞得連我馬上想把我手上這支  笨蛋型  智慧型手機換掉改成她們的了



PS:看不到畫面或只聽到聲音的朋友請愛用火狐或是Chrome喔
也可以直接在我的channel中看喔, "按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