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日本][綜藝] ピカルの定理, ビバリとルイ 第四集

話說, 我很喜歡看每次吉村把綾部壓到櫃子那幕
實在太好笑了XDDD


這邊我想先說明一下每次吉村用的梗
就是硬把英文拆成兩部分做限制級的比喻
我們用中文去理解其實不太好思考
但是其實用日文的擬音去想其實我覺得相當有趣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梗 我每次都會跟著唸XDDDDD
這次的梗也很好笑


本集重點:
美麗的聖誕節~大島很開心~
但是沒想到這卻是她糟糕一天的開始.....
究竟在神聖的聖誕節, 雲雀和類會產生甚麼火花呢!!

這集尺度超大!!!!!
觀看前請有點心理建設XDDDDDDD








下集重點:
雲雀和類之間出現了競爭者??
他們倆人相愛的秘密終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