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日本]奇跡の一枚と絵心がない芸能人 特展!!

熱得半死的東京.......
今天終於可以抽空去看奇蹟的一枚啦!!
展場位於東京鐵塔的一樓~
奇蹟的一枚是和アメトーク的絵心がない芸能人(無繪畫才能的藝人)一起舉辦的
台灣大家因為LH所以知道奇蹟的一枚
但是アメトーク的絵心がない芸能人實在也是太好笑!!!
非常推薦來日本看這個展!!


門票200日幣~
會場裡面當然是不能照相啦
所以我最後買了直接買了幾張 奇蹟XDD

太愛MISONO這張

近照!



鳥居這張當初我一看就愛上了
是我腦袋中的理想女孩呢!!

超美




接下來是奇蹟組合! 蒲公英!!




趁現在還可以展覽到9/1~能去的大家就趕快去看吧
我超推薦アメトーク的絵心がない芸能人!!
笑死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