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韓國][少女時代] 與少女時代征服美國!兩天密著!


SMTown in New York!! 
48小時完全密著心得!!

=============================



 吃土應該啦!


經過二巡無比感動的洗禮後, 怎麼可能放過這場紐約SMTown!!
這期中訂票,交通的過程更是曲折離奇,扣人心弦,絲絲入扣….喂喂!!
扯遠了, 總之,從二巡前就開始計畫紐約行的F大和我, 這次可真是吃土吃到天竺去了….
不過總之終於在10/24當天到達天竺
紐約麥迪遜廣場了啦


原本是預計星期天早上到紐約然後直接睡機場搭星期一早上的飛機回加州的, BUT 
承襲SM每次讓人多吃土 優良的傳統
總是帶給歌迷好多好多負債 驚喜
居然給我星期一辦Fan Meeting!!!!!!!!!!!!!!!!!!!!!!!!!!
不過為了孩子們算了! 這點小錢算甚麼!
來人啊!! 餵公子吃餅….吃土吧!!

我只多買了一張機票還好...
F大居然還說我還有點餓….”所以居然改了三次機票
只能另小弟我無限的佩服啊….(辛苦了, F…)

回歸正題, 於是乎行程變成兩天
而且Fan Meeting的流程是在演唱會當天才確定的,
一看了這行程, 馬上我們倆就領悟到….
今晚是不需要闔眼了……. 
(多希望西卡女王教我如何隨時隨地都能睡覺的絕招啊….)
不管了!! 總之先去佔領麥迪遜廣場吧!!!!!!!!!!!!!!!!!!!!!!

週邊攤位早就沒位了啊!!!!



鄉親啊, 三點開賣嘛, 理所當然一堆人嚕
就不跟他計較了
但是這邊超級有趣的地方是
一但有人的扇子賣光,
就會有飯發出絕望之聲!!


這個真的超好笑的!!
我第一次聽到是圭賢的, 一個飯一次把所有圭賢的扇子買光,
周圍就出現絕望之聲!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不誇張, 就是這張圖的意象!!
排隊的半小時中, 可以陸陸續續聽到這種絕望之聲! 宛如地獄悲歌!!
扇子一把9美金, 想想決定買秀英還有雪莉的扇子~
在我暗自竊喜秀英的扇子應該可以到手的時候
崔雪莉的扇子賣斷!!
......
















有誰會料到一個好好的人會在麥迪遜廣場吐血啊!!!!!!!!!!!!!!!!!!

這場週邊大戰….結果只很悲情的買到秀英的扇子
當然還買了件SMTown的衣服還有海報~
不過這邊倒是有個小抱怨, 就是週邊賣場的動線規劃
根本沒有規劃啊!!!!
完全就是先來先買! 沒有甚麼隊伍的概念啊!!!!!!!!!!!!!
根本就是廝殺!!你是要我們這種弱小的人怎麼買啊!!!!!!!!!

後來因為太多人, 甚至出現了叫賣的方式!
超酷

會場還出現了賣棉花糖的大叔!

我還以為是來看棒球的勒!!



經歷那麼多次趴杆, 這次沒搶到搖區實在很可惜~
不過算了, 偶爾冷靜點看演唱會也好
而且我們的位置不算太差~

就好好享受吧
麥迪遜廣場整體沒有小巨蛋寬闊
不過這也讓搖滾區離舞台超近!!

而且其實搖滾區人並不像二巡一樣擠到爆!
由圖可以看見搖區有相當的空間呢
而且還有Family Zone XDDDDDDDD
不知道帕尼 西卡或是Amber的兄弟姊妹有沒有到場啊XDDD


七點半! 一黑!!
開場了!!!!!
現場一片驚叫!!


首先點爆麥迪遜廣場的是f(x)-----------!!!!!!!!!!!!!!!!!!!!!!!
La Cha Ta!!!!!!!!
f(x)第一唱就引爆所有焦點!!


崔雪莉妳今天好可愛~~
f(x)的第二首歌馬上就是接鄭家姊妹的Tic Toc!
超讚!!




  1:04那邊簡直把我震到崩壞!!!!!!!!!!!!!!!!!!








f(x)接著又帶來Chu, 接著雪莉和KangTa 合唱7989,
崔雪莉妳真的太可愛了~
是不是姓崔的
都那麼可愛啊
XDDDDDDD!!!




F(x)結束後接場的是SHINee!!!!!!
連帶四首Stand by Me
Get Down 
把現場女飯的氣氛激到最高點啊!!!!!!
師弟師妹團XD熱場任務滿點!!
要開始SM大混唱嚕!
殺頭陣的是SJ , K.R.Y "Sorry, Sorry Answer"  
R&B Remix
接手Key和水晶的 "My First Kiss"
接下來一個小重頭!
SJ x SNSD 雙忙內! 圭賢和徐玄的Way Back Into Love!
超好聽
 






最後的高潮一幕!!
兩個忙內居然牽手了!!!!!!!!!!!!!!!!!!!!!!

紅薯被折斷了啦XDDDDDDDDDDDDDD
超令人害羞!!!!!!!!!!!!!!!!!!!!!!!!!!!!!!!!!!!!!!!!!






混戰之後, SM的當家男女雙天團! SNSD SJ的時間到了!!!!

旋律響起的瞬間!
是惡魔, 還是天使?
….九位女神降臨啦!!!
RUN DEVIL RUN!!

終於九位到齊了
崔秀英!!! 妳終於back!!!!
看到九位女神終於到齊, 心中湧出無限喜悅啊!!!

前奏一開 我就感受到孩子們熊熊的霸氣
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的我整隻手抖了起來!!
各位不要以為這是我沒錄好RDR,
而是孩子們的霸氣快把我震暈了啊!!
特別是金太妍!! 妳是要電爆多少人啊!!!!!!!


妳看妳這一眨眼!!
根本就是核彈攻擊!!

附上孩子們的開場Introduce!!



"Madison 
Square 
Garden! 
Make 
some Noise!!!"
黃帕尼高聲一呼, 驚天動地啊!!!!!!

接手的馬上就是Kissing You BabyOh !!!
我剛剛起碼應該買
棉花糖來搖擺的啊
大叔我錯怪你了!! 原來您是寓意深遠啊!!!












兩首歌後接手的是SJ!!! Bonamana!! SJ-MPerfection!
老實說在美國聽到中文歌感覺超妙的XDDDD

Rolling Back to 少時!!
HaHaHaSong & 我超愛的
Way to Go!
HaHaHaSong


這四首名曲有點可惜的是美國人跟不上應援~
所以其實在喊的時候有點二二六六的…..
不過真的是很HI!!

接著又Roll back to SJ, Miracle Dancing Out!
中場壓軸是好久不見的BoA!!
BoA不管是唱功! 舞蹈! MC! 都真的好強!!
不虧是出道十年的超前輩!!

超熱血中場啊!!!!!!!!!!!

下半場開始!
下半場當然不可能比上半場冷啦!!
引擎全速運轉!!
看看這歌單!!  哪擋得住啊
1.     "Tell Me Your Wish" - Girls' Generation
2.     "Sorry, Sorry" - Super Junior
3.     "Ring Ding Dong - Shinee
4.     "Nu ABO" - f(x)
5.     "Mr. Simple" - Super Junior
6.     "Don't Don" - Super Junior
7.     "Breaka Shaka" - Kangta
8.     "Hot Summer" - f(x)
9.     "Hoot" - Girls' Generation
10.      "Ready Or Not" - Shinee
11.      "A.Mi.Go" - Shinee
12.      "The Boys " -Girls' Generation
13.      "Nessun Dorma" - Onew

開頭就是二巡的感動!!
金太妍彷彿是要喚醒每位Sone的靈魂般
神曲 Genie!  
搜挖ㄋ 媽ㄋ八



媽ㄋ八!!”
靈魂回應啊 Sone !!
這次和二巡那種在台灣的感動不一樣
當初二巡一開神曲我就淚崩了!
那是在自己國家歡迎女神們的感動 
和積蓄已久爆發而出的熱血 所交織出的眼淚

現在則是在見證
女神們稱霸世界的神聖時刻!!
更讓我激動萬分 都滿出來啦!!!!!!!!!!!!

隨著神曲的進行
慢慢要就要到最高潮了!!!!!!!


"Madison Square Garden! 
Put it 
Back On!"

最高點!!!!!!!!!!
此時就像所有的語言隔閡都被打破般!
全場合而為一!

感覺就像是跟著少時
征服了世界知名的
麥迪遜花園廣場啊!
感動! 感動! 再感動!!
其他情緒都是多餘
就是
盡 情 吶 喊!
呼喊女神的名!



==============================
眼晴又是一片模糊
這次的感動, 再次又讓我覺得Sone是驕傲啊!!

接下來所有團都是拚勁全力!
SJ  Sorry Sorry Mr. Simple! 幾乎把整個花園震爆!!
SHINee Ring Ding Don
F(x) Nu ABO, Hot Summer
每首都是經典 !!

氣氛正值最高點的時候
這個前奏來了!!
美國初公開!!
THE BOYS !
OH MY GOD!
之前看MV都只有覺得大家很漂亮~對歌曲還不是那麼習慣的說~
沒想到!
一首LIVE完全改觀!!
這首歌太完美了!!

而且The Boys幾乎所有美國人都跟著唱XDDDDD
讓現場氣氛直上一層樓!
Bring the BOYS OUT!


2:20秒 蹲下這個決定舞姿!
點燃所有Sone!!
喔摸~真的從現場的反應和熱情
完全信任The Boys的確是少時征服世界的第一步啊!!

而且少女們今天的服裝真的都好讚!
每個人都正翻了!!
大發!!



接著接棒的是溫流獨唱聲樂Nessun Dorma
我覺得超讚的!! 跟蘇珊大嬸真的有得拚
不虧是音樂世家的人!
好希望聽到溫流和Luna的合唱喔!
一定超棒的!



接著就又是SM的大混戰!
不過這次是Dancing Battle!
期待超久了! 就等這一戰的說!!
SM男女團合跳勁舞(片段)!(HD)
 

接下來出場的是東方神起!!
終於等到東神了!!
而且果然是一鳴驚人!
一下就讓現場再度沸騰!!
怎麼SM家的人都那麼強勁啊!!!!!!!!!!!!!!!

東神自我介紹後(超晚的XDDDD)
整個SMTown才輪過一輪而已XDD
接下來的最後一個小時! 想當然也知道
就是每家各自開大絕招的時候啦!!!

SHINee開了Lucifer!
看那火焰和空中吊線燃燒麥迪遜!

F(x) Pinocchio
讓整個麥迪遜感到Danger!
私心偷放皮諾丘=w=



BoA一首Hurricane Venus
展現出風暴女神之姿肆意狂摧麥迪遜

SJ獻唱U
表明就算是麥迪遜也CAN’T STOP SM!

東神Rising Sun
照亮早已入夜的麥迪遜

至於少時帶來摧毀麥迪遜的就是GEE!!
完全瘋狂!!




再來一張太妍核爆!!

這邊要補充一下
麥迪遜這場真的好像讓大家都很興奮
因為每團真的都玩開了!!

當然美國看演唱會要錄影要拍照隨妳便~
妳要帶甚麼東西, (除了水XDDD)都可以
所以飯們也都很盡興!
(好希望台灣也能這麼開放T.T)

應該是基於這兩點,
讓搖滾區的互動超級多!!

最讓人瘋狂的就是
利特直接
拿搖滾區飯的相機
趴在舞台上和ELF自拍!!!

是有多HI!!!!!!!!!!!!!!!!XDDDDD
超級羨慕那個飯的!

真的大家都玩得超開心!!
==============================

最後的壓軸是SMTown全體帶來Hope這首歌!


第一段影片
一開始利特就拿自己的相機在自拍了XDDD
0:53  Sunny 和忙內跳舞超可愛!
1:15  鄭家姊妹又再咬耳朵了XDD
1:22  YURI 和 孝淵 BOBO ?!?!?
1:48  秀英和Amber感情好!
2:36 小鹿開始跳起怪舞XDD
2:53 秀英和西卡>//////////<

第二段影片
0:20 孝淵超開心~
0:43 Yuri 帕尼 Amber 跳舞!
1:00 太妍拿到豆豆超開心XDD
1:20 鄭家姊妹牽手樂XD

誠如影片所帶來的, 當昌珉唱到最高潮!
整個雪片就這樣飛散而出之時




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眼淚奪眶而出!
(完全就是這種哭法)


真美! 太美了!!
早已不能自己, 眼淚, 感動
情緒宣洩而出!!!!!!!!

這是二巡之後, 又一次再演唱會上潰堤!
(不過二巡我大哭了三次XDDD )

配合著這雪花和所有SM的成員
真的真的, 成功了!太成功了!! 
每位飯臉上滿足的笑容顯現出今天真的是最高的一夜!
而每位飯心中也都會記得…..
今晚,
SM在全世界最棒的舞台上
展現出他們驚天動地的實力!
這才是最讓人激動萬分的地方啊!!


忙內女神招手!

太妍今天拿了好多豆豆XDDD


順圭啊~~

鄭家姊妹XD


===========================
滿滿四小時的演唱會
心中無限的感動~

BUT!
這場仗還沒打完啊XDDDDDDD

==========================
我想任何有常識的人都知道
晚上十一點以後在美國街上遊晃是一件多愚不可昧的事情
但是今天真的必須冒著生命危險在紐約街頭過夜啊….T.T…

於是我,F大和S大三人就圍在星巴克邊充電邊打發時間
也恰巧發現了SM下塌的旅館
是時代廣場的W旅館
一堆狂飯已經在等了XDD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湊熱鬧了
趁現在就稍微介紹一下我這次帶去的應援物吧~
我想在二巡的時候應該已經有人看過我的應援物了
主要就是這個燈板啦

LED燈板~~當然二巡的時候我沒帶進場~
不過這次演唱會可是毫無遺憾的帶進場了!!
而且還跟其他LED燈板的FAN互相照耀XDDD

這次我和F大還帶了PTT版服和方向盤
結果這次沒唱TAXI XDDDDD
補上一張在飯店的照XD (已處理有礙觀瞻的部分)

照亮秀英的食啊XDDDDDDD

等沒多久
SM巴士緩緩開回來啦



第一批下來的都是年輕掛的XDDDD
Amber下來 還愣了一下! 超好笑!!
然後依序是帕尼和小鹿….
我之前也提過了 就是在這時候小鹿感覺真的超不對
各位在影片也可以看到
後來知道小鹿受傷之後 心裡真的很難過….
因為隔天小鹿完全沒辦法打起精神, 之後的行程都只能看到毫無氣力的小鹿超難過的

而後來下車的孩子們也似乎要打破小鹿的低潮般
認真地和飯們打招呼
這讓我真的很佩服 明明孩子們都很累了,
但還是必須努力去面對飯 去面對工作!
心中佩服感油然而生!!

真想再次用男塾大鐘音給孩子們大喊!


既然孩子們都那麼努力了 
身為飯當然也不能輸!!
排隊去!!
我們三點去排的時候已經有人在現場了~
帶著真的疲憊的身軀 我們也入隊了~
為的當然就是親簽啦~~
終於早上七點
Good Morning America 開播
就看到一堆粉紅色的Sone在後面搖旗吶喊XDDD
然後,這是榮譽的親簽編號!!

親簽啦!!!!!!!!!!!!!!!!!



排完一個隊後, 就馬上要去搶晚上Fan Meeting
基本上真的已經快掛了
我好歹也是個大叔了體力不支啊…..
但想想孩子們!! 
衝了!!

其實SSF辦得不錯~他們常常會安撫排隊飯的情緒
而且動不動就會鼓譟我們~XDD
Fan Service真的不錯
超酷美國大叔太妍飯


在等待的時候
工作人員就開始發放海報
第一波送的是Intel的海報!!

而且真的是隨便發!
伸手就給~噗噗
第二波是這次The Boys的海報!!
而且的確是官方的海報!!
馬上就有人集了一套XDDDDDDDD
大家在排隊的時候就開始互相換了的說!!
 (崔秀英妳美爆了!!)



約莫中午一點
紐約. 時代廣場. 中央廣告板 一大群人的驚呼!!

看那美麗的少時們登上紐約時代廣場了!!!!!!!!!!!!!


"有甚麼事情會比在世界知名的
紐約時代廣場
看到少女時代還興奮,還感動呢!!"

看到的瞬間,又哭了!!
想起少女們的努力和辛苦
今天可以登上國際舞台...
心中真的感動萬分!!

而接著當然就是MTV的訪談啦!!
其實現場是這樣的
孩子們在二樓訪談~
然後我們就在同一棟大樓的一樓排隊!!
所以時不時地會看到我們的LIVE XDDDDD

很壯觀的是整條第五大道 就聽到一堆人在狂喊少時!!
我們就在這啦!! 高舉台灣之牌!!


但其實這個螢幕並沒有聲音….
所以一群人就看著螢幕然後
自己腦補在訪問甚麼XDDDD

不過也如我在上一篇說到的
這時不只是小鹿 
連昨天都還很有精神的抽抽也不行了…..
她們倆的狀態差到完全連笑容都擠不出來…..
太妍飯還在下面大喊
太妍 Wake up!!”
真的很令人擔心
看得出來其他孩子們很努力地在拉key, 拉氣氛
但抽抽和小鹿~~T.T
附上孩子們的訪談圖



休息時間, 辛苦太妍和小鹿了
工作人員都來拍照XDDDD
MTV給少時的禮物 都是NY 的東西XD

又是廣告 鄭秀妍開始伸懶腰XDDDD







鄭秀妍小朋友開始萌了…….
萌中

XDDDDDDDDDDDDDDDD



鄭潔西卡小朋友!! 妳太強了XDDDDDDDDDDD

這次很多訪談的主key都是帕尼在拉的~
但是驚人的發現秀英的英文實在也超讚!!
幾乎是對答如流耶~崔秀英妳真的是語言天才!!

“   Ah--------------------------------!!!!”

又是一陣尖叫
對於這兩天已經尖叫免疫的我
起初並不為意
因為任何一個少時的舉動
甚至只是畫面或照片都會有人叫XDDD

但隨著越來越多人大叫
我終究也轉過頭去了




李順圭妳居然在故意玩窗簾!!!!!!!!!!!!!!!
太調皮了吧!!!
就看到二樓的窗簾一直亂動亂動!!
時不時還故意忽然打開卻沒人!!

! 不過我還是拍到了!!
畫面中應該是重病的太妍….= =


..其實理論上我完全不確定XDDDDDDD


不過窗簾每故意跳動一次 歌迷就尖叫!!XDDDDD
最後收錄結束的時候
窗簾又開始跳動!! 大家又尖叫!!
結果居然!! 窗簾一下子大開!!
正當全世界的人都以為會是其中一個孩子露面的時候….





居然是在整理現場的工作人員的大叔啊!!!!!!!!!

你系安怎!!!!!!!!!!!!!!!!!!!!!!!!!!!!



不過, 就在失望之時!!
隊伍開始動了!!
天啊!! Fan Meeting 終於要開始了!!!!!!!!!!!!!!




說到搶位子這件事….
美國人雖然沒有甚麼排隊Sense
但是說到卡位, 搶籃板…..
你覺得亞洲人會是對手嗎…..

早上還竊喜那些六點才來排隊的米國Sone來太晚
結果現在換我笑不出來了

根本就是早上沙丁魚電車隨波逐流的情況啊!!!!!!!!!!!!!!!


SSF一開始用了一大堆MV蒙混了30分鐘XDD
接著SSF會長出來喊話了!!
我很喜歡她講了一句
"We killed 
Madison 
Square 
Garden!"

超有fu!!!!!!!!!!!!!!!!


本來我們三個人的位置是在60左右
大概是趴竿的第六排左右吧~

但是當女神們拉簾的一瞬間!!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被擠到哪去了啊!!!!!!!!!!!!!!!!!!!
場面失控!!

失控情況下還是要看這超近距離

趴竿中的趴竿的The Boys !



我的天啊! 昨天聽演唱會版
今天聽真人半公尺演唱版
而且全體蹲下經典幕真的激起所有人的尖叫!
理智線全斷!!!!!!!!!!!!!!!!
而且崔秀英眼神一直有飄過來我們這一側啊~~
!!!!
怎麼辦?!
怎麼辦?!



雖然情況非常瘋狂
但倏地就發現抽抽和小鹿真的不對勁啊!!!!!
The Boys 唱完小鹿就直奔後台!!
當下真的都讓我快哭了!!
超級擔心!!  OMG…孩子們真的太累了啦……

SSF會長見狀趕快讓少女們先坐下 開始簡單的訪談
慢慢的把氣氛帶回

第一問就是問少女們知不知道一個Sone有甚麼特質呢~~
The favorite number is 9!! 帕尼如是說到XDDD
The favorite color is PINK~~~~抽抽XDD
They start to learn about Korean? 秀英~~
我整個大喊 (沒錯)
開始學跳舞~開始去韓國玩~~孩子們一一說出Sone應該有的條件~
然後帕尼說當一個Sone好像比當 SNSD還累啊~”

就甘心ㄟ!! 黃帕尼~~妳真的就甘心ㄟ啦!!
心裡說不出的感動萬分!
怎麼會呢~為了女神們  我們這些根本就只是小小不足為提的付出!
只要SNSD能發光發熱! 做甚麼都是值得的啊!!

接著主持人又說了
當一位稱職的Sone, 我們過的都是韓國時間喔!!”
不管是CB, 節目, 綜藝, 就算是熬夜, 我們也會等著少女們

金太妍巫機嘛!!!!!!!!!!!

太妍明明身體已經很不舒服了….
聽到這番話眼淚又跟著太妍一起掉下來…..
喔我的天啊太妍妳真的很辛苦
有妳是少時的隊長真的太好了!!


小鹿平安歸來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而且小鹿雖然不舒服
但是還是很熱烈的回應歌迷的揮手

然後… SSF 請孩子們簽九件衣服要發放了!!!
喔摸摸摸摸!!
不用說, 現場又開始動亂!!
所以妳會發現丟衣服的FanCam很少因為大家都在搶籃板了!XDDD

我跟本搶不過我後面的黑人女孩啊!!
妳是姚明嗎?!!

跟各位說, 絕對不誇張
我就是那個14號絕望的臉……

那是林小鹿的親簽啊!!!!
妳搶到這球簡直就直接拿
NBA MVP了啊!!

崔秀英居然沒有丟到我們這……





其實當時整個台下幾乎可以用動亂兩個字來形容
而且我都被擋到.. T.T
不過還好還看得到秀英~=w=

稍微仔細觀察每個孩子真的會發覺很有趣
鄭西卡上台就說她覺得Stressful~想睡覺XDDD
然後還真的在訪談的時候  她又放空了XDDDD

西卡妳要撐住, 看看忙內和權權啊XDD

…….完全放空了XD






秀英本人真的超級漂亮的~
(鄭秀妍開始玩筆 妳是太無聊了喔XDDD)
二巡沒看到秀英的遺憾完全補足!!
而且秀英整個來了一段克莉絲汀的模仿!!

看到SSF送的杯子蛋糕的時候~小鹿終於笑開了~XDDD






順圭招牌Ageyo~~~超可愛的啦!!




笑開了xd

而在訪問的途中~我冒著生命危險偷偷舉~偷偷舉~
一下一下地偷偷把牌子舉起來~(怕後面的人抗議啦~)

結果!!
皇天不負苦心人啦!!
崔秀英~
終於讓妳看到食神牌了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秀英
整個笑出來!!
還把旁邊忙內
抓過來看啊!!!
 
(來來來8:28秒 見證奇蹟XDDD)

2011/11/08新增
清晰版 Record by SSF, 
請來43:33秒見證奇蹟!!




這比上次二巡帕尼跟我說生日快樂還要開心啊XDDDDDDDD
我超開心地整個大揮手

這時我才理解到偉大的孔子所說

朝聞道 夕死可矣!
原來是這樣用的啊!!!!!!!!!!!!!!!!!!
朝聞秀英~夕死可矣啦!!


我が生涯に一片の悔い無し
此生無悔啊!!!!!


最後就是最高潮的 Into the new world version!
所有飯唱著這首孩子們最初的歌曲
表示我們的心一直都念著初衷
那純真,美好, 純粹愛著少時的心

我愛你 就憑著這股直覺 來到夢想與掙扎的盡頭
現實世界裡不停重複的悲傷 跟它說再見吧
你的愛 帶給我滿滿的力量 從今天起我不會再哭泣
一瞬間的感動 會一直到永遠 我們的閃亮新世界

就如同歌詞所表達的, 少女們帶給我們好多的力量 感動
那瞬間會持續到永遠!
邊唱這首歌, 眼淚再度崩落
這兩天不知道哭了幾次了….
可是真的一看到少女們那麼努力地在異地宣傳
在世界的舞台奮戰, 真的作為Sone
我們就是必須一直支持, 用心和少女們一起加油

黃帕尼最後說

You think that we dont know, but we know, you guys are all there



Yes, we are 
always there 
for you,
 DEAR SNSD!!




============================
這瘋狂的兩天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特別是一起奮鬥的三位台灣親辜, F,L大和S~
這心得很多的照片影片都是他們提供的呢~
下次我們要追尋甚麼樣的少時浪漫呢~~

最後還是配上我最愛的Forever..



即使很久很久以後
你和我的模樣都變得些許不同
     也永遠想要….和你一起做夢
 幫我實現奇蹟的, 和我一起做夢的….


真的
不管何時我都會大喊!

現在! 就是少女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