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韓國][少女時代] Complete, 完美演唱!

(本文特別影片多半轉載自9ife)

2011.9.11…..
今天終於!! 徜徉粉紅海的大日子!!!!!!!!!
雖說已經是阿甲溪的年紀了,講這個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BUT!! 阿銀也說過: 男人到死前都是少年啊!!




所以今天我就是個燃燒的少年, 就算消防隊來也澆不熄的啊!!

說到這個韓流啊~~~我還真是個新手~
去年十月剛進戴爾卡內基心靈課程卡內基梅隆大學剛好兩個月的時候
那個壓力,課業,語文,不適應….簡直就像是星哥每晚都在我旁邊問

雙魚座的我, 心裡沒有依靠是不行的
連我的老本行JPOP都讓我興趣缺缺…..
難得的中午休息時間,暼然看見Youtube推薦我的mother school輔大的影片
輔仁大學大傳系Gee~
我腦中飄過當年這隻mv的新聞~下意識地點開來看


想當然爾
JPOP聽到  耳朵快長繭的我………….

要爆了!!!!!!!!!!!!!!!!!!!!!!!!!!!

這時何等輕快的曲調啊!!!!!!!!!!!!!!!!!!!!!!!!!!!
注意喔, 這還不是原版mv!
光是PV的運鏡,加上輕快的曲調, 些微的電音和隱藏在背後的電波度
唱到第二次副歌我居然就能跟上Gee Gee Gee Gee Gee!!
這是連小當家都要驚訝的音樂饗宴啊!!


太好吃啦!!

立馬英九 就把[HD]少女時代GEE的關鍵字打在YouTube!
嗚嗚喔喔! 跟喝到世紀濃湯的反應一樣啊  止不住的笑容




這股清新感是甚麼?!

長期在JPOP打滾的我, 一股前所未見的清新感油然而生!
MV中的這九位天使…..
漂亮,性感,美麗, 堪稱完美
但卻毫無任何裸露,爆乳,清涼鏡頭!
居然…..居然還有這樣的手法!!!!!!!!!!!!!!!!!!!!!!!!
這個感覺,不只是少女時代,到現在我看了這麼多韓團,除了原本就打SEXY牌的團體之外
真的很少是靠裸露當招牌的!

這就是少時給我的超級第一印象!!
完全就是每天吃大魚大肉的人, 忽然吃到一盤清爽的沙拉那樣驚艷啊
就跟當年小當家煮了一到鳳凰銀芽給皇上吃是一樣的道理啊!!

(過兩秒後就高潮的皇上)



正當我陶醉在這清新的感受時
我的新同學(當時!!)琦姊拍了我一下~
, 你在聽少女時代啊?”
是啊
那我推薦你聽聽看Genie, 很好聽喔!

Youtube搜尋後, 我相信看過我SNSD自介文的朋友都知道發生甚麼事了
引用bkno21427

沒錯, 老子哭了!
不過我不是因為我要變成礦工

而是要變成Sone而感動落淚啊!!

(PS: Sone是少女時代迷的官方名稱, S代表少女時代, ONE代表合為一體, 少女時代和歌迷是一體的Sone, Plus, Sone在韓文也是願望的意思,代表少女時代會實現歌迷的願望, 讓世界大同) 這其實也是韓流另一點讓我喜歡的地方, 歌迷都有官方有意義的名字, SJ->E.L.F, Beast->B2uty, Kara->Kamilia, 這讓歌迷們會更團結,相當有趣


這之後, 不知不覺, 也做了快一年的Sone,
歷經仁川演唱會後, 功力更上一層樓

我決定不能讓當年扼腕不已的一巡惡夢再發生
於是早在得知今年二巡確定的消息時, 我許下Sone,
不管何時,何事
  都沒有辦法阻擋我回台北聽二巡!
在課業之餘練習了數也數不清的韓文和應援
搶票, 排隊, 欠人情, 花大錢…………….

於是


2011.9.11 我站在台北小巨蛋!
 


======================================================




9/10, 今天豔陽高照 萬里無雲!
老實說, 我本來是要看9/10場次的, 但是排到的是搖滾B 400順位~
而且光是這張搖B就讓我拜託了六條人脈!
結果居然只回歸一張!!太令人震驚!
但是票還差一張, 於是每天苦等死守在讓票網站,
終於給我看到搖滾A 85,86兩張第一排的神票!!
但這邊又出現了烏龍!賣家跟我說他的票是9/11, 他看錯了!!
天啊!!   不過畢竟還是神票, 我也沒啥好抱怨的~調一下行程吧!
還是感謝賣家大神給我那麼好的票!
總之, 能看到女神們才是最重要的啊!!

在我十番苦思之後, 決定把9/10的票讓出去
完全把所有勝負集中在9/11的結尾場
少時飯果然不是蓋的!  9/10我才開始賣票, 本來還擔心的要死
結果中午就賣出去了~()

不過,我還是決定和夥伴在10號的時候場刊,買買周邊,先暖身一下~
為了展現出boyo的霸氣 我這個Sone的霸氣
這次我還特別作了潮翻天的LED看板哩!

當然我知道會場是不能帶LED燈的


我可是很乖的呢~LED只是用來展地盤用的XDDDDD
當然要展地盤啦!

全面啟動裡費雪只給我沉睡了十個小時就給我說什麼最長的旅程


老子可是搭了十二小時的飛機 只回來兩天耶!!!!!!!
霸氣當然是要給他展出來啊!!




不過今天光是在場外就已經有很多活動了
讓我回想起以前早安的演唱會也是這樣
飯們會聚集在場外販賣自己做的周邊, 或是交換卡片, 或是自己舉辦活動~
這也是演唱會的醍醐味之一

有意思的是在場外還遇到了很多好友~
才發現, 原來你也是Sone~”
特別是小倩, Sunny飯啊!!  感謝小倩先幫我買了周邊XDDDDDDDDDDDD

今天的重點還有幫秀英打氣加油~


之前9life在幫秀英做打氣影片的時候~我也有入鏡喔=w=
影片(找得到我嗎=w=...其實預設畫面就是我了 囧!)

簽名了~~
秀英要趕快好起來啦~~~~~~~~~~~~~哭哭

隨手拍了很多今天場外的活動







結果今天還上了電視(我把臉遮住了, 不過應該瞬間就知道我在哪)

還有我不得不吐槽一下小巨蛋的店家



你系安怎!!!!!!!!!!!!!!!!!!!!!!!!!!!!!!!!!!!!!!!!!!!!!!!!!!!!!!!!!!!!!!!!!!!!!!!!

新八一定會吐槽到死的!!
你們也太會搭演唱會熱潮了吧!!
整棟小巨蛋只剩下捷運精品店沒有少時的蹤影!!!
其他都給我冠上少時的名字是怎樣!!

特別是第一家店!
我才不相信哩!! 少女時代設計師潮T
你不要跟我說 是 少女時代  和 設計師潮T !!
少給我找台階下!!  我會馬上相信下次會有 SUPER JUNIOR 設計師潮T!!
………………………..


總之, 今天只是小熱身~明天9/11要正式來嚕!!
===================================================================


杜汶澤 滑溜溜獻唱忐忑!,

不是啦, 今天真的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一方面很開心, 終於要迎接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少女時代
另一方面又害怕聽完演唱會後馬上就要回美國的失落感…….

昨晚和夥伴討論的結果
今天除了LED燈板 官方應援物之外, 我還自己準備了
今天我生日的韓文紙幅 以及 秀英的應援

準備萬全了!!
下午幾乎都守在搖滾A的集合區
複習應援, 思考等下怎麼和少女互動
圓頂, ptt的人在上面教Sone們怎麼做應援
包括基本的歌曲應援, 9/11的應援有五個
第一個
當少時團體自我介紹時說到:
『安妞哈say唷,搜紐西得乙米達』 (大家好,我們是少女時代)
全場SONE們則立即回應:
『安妞哈say唷,搜萬乙米達』 (妳們好,我們是SONE)

第二個
座位區排字~今天排的是重頭戲  “少女們不要走!”

第三個
當然是經典粉紅海啦!! 就是為了這個回來的
和伙伴也拿了粉紅彩帶了!!
前一天還再三複習了彩帶丟出的時間勒!!

最後是孝淵的生日應援!!
今年就是要把少時用哭了再哭啊!!



進場啦!!!!!!!!!!!!!!!!!!!!”
我還以為後面是出現iPhone!!!!!!!!!!!!!!!!!!!!

整個人潮潮到爆炸
感覺就是洪水再後面追你的感覺啊!!!!!

跑步帶殺聲啊!!”
人潮的洪流中彷彿聽到當年成功嶺的連長的那驚人的吶喊
---------------------------------------!!

結果雖然沒搶到花道的位置
不過我和夥伴還是拿到的第一排的趴竿位置

舞台有夠近的啦!!
根本就只有三步之差而已!!

等了許久
倏地!!燈影一暗
大螢幕襲來的是九位女神的開場畫面!!
此時飯們早就按耐不住, 撕聲狂吼!!

此時,
小舞台的天棚亮起一陣陣光影!!
數道煙火齊放!!
從慢慢拉起的布幔
出現了九位女神!!!!!!!!!!!!!!!!
真的是神啊!!!!!!!!!!!!!!!!!!!!!!!!!!!!!!!!!!!!!!!!!!!!!!!!!!!!!!!!!!!!!!!!!!!!
已經一陣暈眩了!!


開場就是我的神歌 Genie!!!!!!!!!
再熟悉不過的前奏!!
搜挖ㄋ, 媽ㄋ吧~!!!!!”
Genie!!!!!!!!!!!!!!!!!!!!!!!!!!!!!!!!!!!!!!!!!!!!!!!!!!!!!!!!!!!!

搜挖ㄋ, 媽ㄋ吧~!!!!!”
隨著少女們的呼喊
Sone全部跟著回應  媽ㄋ吧~!!!!!”
整齊劃一的一來一回
ß就是這種感覺


現場氣氛越發高昂!

Taiwan!!
Put it Back On


帕尼經典的高喊!
把全場的氣氛帶到最高點!!
不過是第一首歌!
我的情緒也滿出來了啦!!


上面的圖當然只是惡搞
我認真地說, 當下我真的打從心裡興奮了起來
不誇張
這一句Taiwan, Put it Back On已經讓我的淚提近乎崩潰
遠從美國回來硬要聽台灣二巡就是為了這句話!!
就是要在我最愛的家鄉歡迎少時
就是要在台灣跟所有同好一起歡迎少時
就是要在台灣讓少時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這些情緒隨著帕尼的Taiwan, Put it Back On 一併湧洩而出!
所有語言都是多餘的
感動 感動  再感動
一波波的感動直襲我所有感官
演唱會的感動
就是這個!!
已經好久好久了!! 感覺自己又回到了年少輕狂的時代!!
毋須思考其他瑣事
大聲吶喊!!!!!!!!!!!!!!!!!!!!!!!!!!!!!!!!!

ß大概就是這種臉XD

接下來是You-AholicMr. Taxi的連曲
不過Mr. Taxi是韓文版有點可惜就是了
But, 重點可是Mr. Taxi的方向盤啊!!!!!!

Mr. Taxi Taxi Taxi !!!!!!!!!!!!!!!!!!!!!!!!
可以看到觀眾席全部都在轉方向盤!
這就是台灣Sone的魔力啊!!!!!!!!!!!!!!!!!!!!!!!!!!!

秀英啊!!!!!!!!!!!!!!!妳的少女時代催眠術完全奏效啊!!!!!!!!!!!!!!!!

四五首分別是I’m in love with a hero! Let it rain
由於之前就被某台新聞暴雷了

佛也發火啊!!
所以知道少女們會飛起來XDDDDDDDDDD
不過真的飛的時候我還是很興奮啊XDD

連續四首快歌之後就接個Let it Rain來冷靜一下….
真想在這個時候來一瓶立頓XDDD

接下來是第一段MC


Yuri: “一起玩 兒” XDDDDDDD

徐玄: ”下一首歌是 Snowy Wish

我的愛歌啊!!!!!!!!!!!!!!!!!!!!!!!!!!!!
這是我最愛的少女時代非主打前三名之一!!
而且在這首歌中, Sunny跟我笑了啊!!!!!!!!!!!!!!!

連南方仁都沒辦法比的甜美笑容啊

Sunny仔細看了看我的紙幅
然後就給我兩個超可愛的大笑容
OMG, 活力素!!!!!!!!!!!!!!!!!!!!!!!!!!!!!!
順圭啊~~~~~~~~~~~~~~~~~~
我能了解申英的吶喊了XDDDDDDDDDDD
而且順圭是我副本命耶!!愛死Sunny了啦!!!!!!!!!!!!!!!!!

像貓咪一樣可愛 卻充滿陽光活力的順圭就是我的最愛啊!!!!!!
接下來都是名曲連發
Fun & Fun, Kissing you, Oh!
完全大發!!!!!!!!!!!!!!!!!!!!!!!!!!!!!!

應援應到都快爆炸了!!!
不過Oh的部分(and 其他經典曲目)都是以搖滾C為主再表演
所以都只能看到少女的背影啊

朱自清看到父親的背影潸然淚下
我看到少時的背影更是淚如潮水啊!!!

忙內我愛妳們版本kissing you

ß活力旺盛oh

接著就是精彩的個人舞台了!!

打頭陣的今天的提早過生日壽星孝淵!!
誠如一位偉大的Sone所提
看到孝淵的power dance, 還有誰敢和少時尬舞!!
金孝淵! 妳真的是少時的Dancing Queen!!
精彩的節奏和Power搭配的天衣無縫 完美的椅子舞!
頭一曲就把大家的情緒帶到高峰!

接著接手的是高傲的女王西卡啊!!!
今天西卡難得展現琴藝啊!!
你能想像西卡那獨特美妙的歌藝配上琴聲嗎?
西卡~~~~~~~~~~~~~~~~~~~~

接下來是我今天的本命XDDDD~~順圭啊!!!!!!!!!!!!!!!!!!
雖然韓星很少討論身材的事情,
但是我自己真的覺得順圭的身材比例是少時裡面最好的
荷拉都忍不住偷看過XDDDDDD

而今天順圭一席粉紅勁裝, 和男DANCE跳著膠帶舞XDDDDDDDDDD
整個震撼到我心裡啊!! 
↓↓↓↓↓↓↓↓↓↓↓↓↓↓↓↓↓↓↓↓↓↓↓↓↓↓↓↓↓↓↓(噴鼻血)

順圭啊~這樣對我心臟不好啊!!!

接著又是重頭中的重頭!!
太妍和趴尼的二重唱啊!
我只能說Lady Marmalad太適合兩主唱了!!
太妍的服裝完全把美人魚的感覺表現出來啊!!
性感 美麗 又帶點神祕
這兩個人是超級搭檔啊!!
最近太妍和趴尼在節目透露在日巡唱這首歌的時候
兩人因為小口角而吵架, 一度要取消這首歌的演出
但最後演出前兩人相擁而泣和好~在舞台上又再次綻放光芒
怎麼那麼可愛啦!!!!!!!!!!!!!!!!!!!!!!!

親估啊~~~~

震撼之餘
緊接而來的是The great escapeBad Girl!!
接著
是我覺得整場演唱會最撼動人心的一場!!
少時的Run Devil Run! 
太妍Intro Version!

為什麼我要這樣說?
解釋是多餘的 來看看我們少女時代主唱金太妍的完全唱功!!
Run Devil Run Intro – Devil's cry



套一句伍思凱在星光大道的評語



太妍啊~我真的要和妳下跪了~
Sone也一年了, 我知道太妍唱功非常高!
但是不知道她身高XD這麼高!!!!!!!!!!!!!!!!!!!!!!!


後半段的惡魔嘶吼簡直打擊我的每一寸神經啊!!
不誇張, 在現場聽的時候真的就是這種感覺!!
太妍那直接貫穿小巨蛋每一寸角落的洪量美聲
天才的美名當之無愧!!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被折服的!!

當然Intro之後就是本番的RDR了!!
被太妍激起來的每一寸神經,
就用惡魔之力來進而滿足吧!!
Beautiful Stranger, Hoot 緊接其後~
讓我直接回憶起仁川演唱會的激情啊!!

接著又是Solo舞台~
開場的是黑珍珠~~~~Yuri啊!!!
來體驗少時另一位領舞的威力吧
孝淵是強而有力的Power Dance, 
Yuri就是行雲流水的Breaking and Jazz
兩位少時領舞一陰一陽, 妳說還有誰能打敗這完美組合!?
Yuri SEXY到底啊!!!!!!!!!!!!!!!!!!!!!!!!!!!!!!!

接下來就是我們雙忙內啦~
首先接棒的是全民忙內XDDD 徐玄啊!!
小忙內今天帶來的居然是踢踏舞!!!!!!!!!!!!!!!!!!
忙內啊~~~妳是要我多佩服妳的多才多藝啊!!!!
妳怎麼甚麼都會, 那麼聰明, 又那麼會唱唱跳跳, 又是語言天才, 又那麼純潔美麗
我找不到徐玄的缺點啊!!!!!!!!!!!!!!!!!!!!!!!!!!!!!!!!
真的生女兒就要生徐玄啊!!!!!!!!!!!!!!!!!

“!!!!!!!!!!!!!!!”
倏地, 我以為是女神降臨!!
林!潤!娥!
壓軸交給Yoona啊!!
看那4 minutes! 根本就是永遠啊!
鐵桿舞也太令人害羞了啊!!!!
我自己也再趴杆,都不自覺地跳起來了!!
女神魔力啊!!!!!!!!!!!!!!! 

Solo stage到這邊是告一段落~
嗚嗚~~秀英啊~~~我還是很想看妳的Solo啊~~~~~~~~~~~~~~~~~
我只能獻給妳男塾名物大鐘音!!妳一定可以在韓國聽到的啊!!


================================================================

氣氛一轉….

當下就知道是Danny Boy 慢歌系列要來了
但是….

這個MV也太悲傷了吧!!!!
妹妹在幼稚園等著永遠都不能來的爸媽….
取而代之的是兼母職的小姐姐
就算媽媽已經在天堂, 妹妹寂寞, 孤單的時候, 姊姊永遠都在她身旁陪著她
但在安撫可愛的妹妹睡著之後…..
包圍姊姊的…..才是真正所謂的寂寞…..
姊姊看著以前的影片….
媽媽很溫柔地讓她枕著大腿睡著, 媽媽的手是那麼地溫暖, 那麼地溫柔
姊姊雙眼凝視著這一幕一幕
她慢慢走向投影出這一切,眼前著白色的牆,
伸出手, 哪怕是只是回憶, 她也想用雙手去觸摸這牆上映出的母親
螢幕中的自己早已在母親的腿上熟睡著,
於是乎, 彷彿想讓回憶般….
姊姊倒在回憶中的母親腿上
與影片裡的自己合一,
雖然影片裡的自己是真的, 那時的回憶也是真的, 那時母親的手也是真的
, 一切的一切現在都只是鏡花水月
姊姊自己也知道這是鏡花水月
但是哪怕都是虛幻,
姊姊也希望, 能從這虛幻中取得片刻的溫暖
母親的手, 曾幾何時
早已不在自己的身邊…..


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
親情, 熱血, 友情, 這三個就是我的哭點
特別是親情我特別沒有抵抗力…..

在我左方的女孩子們早就泣不成聲
我自己當然早已哽咽
對於Sone來說, 這一段影片會投射到帕尼身上的
帕尼也是早已失去了媽媽….但取而代之的是八位好姊妹
這是帕尼在Dear Mom這首歌第一次的真情告白
當時的感動和眼淚
一直深烙我心….
想到這裡,真的眼淚不止….
MV結束
舞台上五位主唱坐著…..
延續這感動的氣氛,
演唱的是, Danny Boy…


多久了
真的多久了
沒有在演唱會現場大哭
少時五主唱那穿透人心的歌聲
真的真的…..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歌曲尾聲, 稍微整理好了情緒
要接手的歌同樣是我非主打的最愛
Complete
這時候也是應援點
 “가지마요><(少女時代不要走!)
座位區的親辜用綠色的螢光棒排出大家用心排練許久的字樣

沒想到這時
太妍哭了!!

或許也是延續方才Danny Boy的氣氛
太妍看到大家的應援, 再也忍不住
此時, Complete那感動人的前奏響起
八位少女開唱!

我喜歡Complete的原因就是他的曲調
特別是最後合聲的部分 太妍和西卡的聲音太有穿透力了
光聽cd我就很感動了
今天, 是在現場啊!!!!!!!!!!!!!!!!!!!!!!!!!!



結果, 到了後段的合聲一出!
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眼淚奪眶而出!
(完全就是這種哭法)
You make my life complete……

早已不能自己, 眼淚, 感動, 情緒宣洩而出!!!!!!!!

這才是真的演唱會!!
讓久積在自己心中的所有情緒一次釋放
起碼十年了, 十年了
從早安家族大亂舞演唱會那場之後
我從來沒有在大次釋放自己的情緒
那程度比冬島綻放的櫻花還令我感動!
哈 我知道這比喻很妙
不過這幾年讓我差點崩盤的事情, 也就只有喬巴而已XD

真的真的!
大哭了一場
隨著少女們那震撼的歌聲!
不誇張, 我得到了淨化
真的不誇張
一滴滴的眼淚都讓我整個人恍如新生!!!

這一段Danny BoyComplete
真的是這次二巡的經典高潮!


接檔的是My Child,
這段我沒有被爆到雷!
所以在少女時代搭著船入場的時候
我幾乎瘋了!!!!!!!!!!!!!!!!!!!!!!!!!!!!!!


更重要的是…..
帕尼啊!!!!!!!!!!!!!!!!!!!!!!!!!!!!!!!!!!!!!!!!!!!!!!!!!!!!!!!!!!!!!!!!!!!
帕尼 我愛死妳了!!!

只見帕尼看了我的生日紙幅
她超認真地看了兩次~趴尼啊~原諒我把字體印太小了啦~

!!

帕尼居然對著我, 對著我!!
對著我說
Happy Birthday!!!!!

挨一辜~~~我要瘋了啊
我真的當場腿軟
差點跌倒!!
帕尼, 妳怎麼那麼甘心啊!!!!!!
當下我的血壓直衝腦門
差點氣絕啊!!
帕尼!!帕尼~~~帕尼押!!!!
我用盡全身的力量大聲回應帕尼~
整個人都要飛天了!!!!!!!!!!!!!!!!!!!!!!!!

帕尼 沙拉ㄟ優~~~~~~~~~~~~~~~~~~~~!!!!!!!!!!!!!!!!!!
這是我用靈魂的回應啊!!!!!!!!!!!!!!!!!

我的天啊!
這就是死也要搶到趴竿位置的原因啊!
神位!!真的是神位啊!!
帕尼妳真的 Zzhang!! Zzhagn到爆!!

整首My child我都處於亢奮狀態啊!!

光光三首歌 三首歌而已
我的心情如同自己去跑雲霄飛車啊!!!!!!!!!!!!


變動太劇烈了!!

乘著My Child的氣氛!!
接著下來是
神曲!!
冷麵!!!!!!!!!!!!!!!!!!!!!
超級HI!!!!!!!!!!!!!!!!!!!!!!!!!!!!!!!!!!!!!!!
冷麵的應援應該是這場演唱會最讚的!!
西卡啊~~~~~~~~~~~~~~~~~~~~~~~~~~~~~~
而且終於跟小鹿女神對到啦!!!!!!!!!!!!!!!!!!!!!!!!!!!
小鹿對我笑了兩次啊!!!!!!!!!!!!!!!!!!!!!!!!!!!!!!!!!!
MELTING!
小鹿無敵的笑容啊!!!!!!!!!!!!!!!

附加爆笑的帕尼冷麵小出槌

接下來兩首分別是HaHaHa SongG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去年一巡GEE的應援就已經是不可思議的境界了!!
今年當然更上一層樓!!!!!!!!!!!!!!!!!

全世界都要GEE!!!!!!!!!!!!!!!


接下來就是形式上的FINAL曲啦XDDDDDDDDDDDD
少女們的MC太好笑了,
今天少女們一直說
我今天很有意思!!!
到底是多有意思啦XDDDDDDDDDDDDDD
而且爆雷YURI爆雷!!
三巡還是會來台灣啦~~~~~~~~~~
多開心啊!!!!!!!!!!!!!!!!!!!!!!!!!!!!!!

太妍說: 只要Sone呼喊, 我們就會來!!
糾甘心的啦~~~~~~~~~~~~~~~~~~
今天全國電子崔秀英不在~
所以把全國電子名號給太妍啦XDDDDDDDDDDDD

偽最終曲! Forever!!!


超感人!!!!!!!!!!!!
雪花出來的時候真的超級感人!!
雪花就在我面前灑出來! 
真的!那種感動會讓就算完全不認識少時的人也會折服的!!


哈~
接下來就是Sone的時間啦!!
Let’s  go soshi Let’s go !!
Let’s  go soshi Let’s go !!
Let’s  go soshi Let’s go !!
Let’s  go soshi Let’s go !!
Let’s  go soshi Let’s go !!

沒錯啦, 就是連安可也要應援啦!!
喊了大概五分鐘(ß真的有點累XDDDD)

少時出道曲
Into the new world 開唱!!!
來了!! 噴彩帶!!!!!!!!!!!!!!!!!!!!!!!!!



不過台灣的彩帶都沒有簽名()
好險我們家宇萱大人有給我日巡的簽名彩帶哩~~~~

哈哈~INTW這首歌給我另一個驚訝點就是
大家這首的應援有夠整齊XDDDDDDDDDDDD

馬上接檔的就是我最近愛翻的Way to Go!!!!!!!!!!!!!!!!!!!!!!!!!!!!!!!
Into the new world 之後 馬上接Way to Go
不就是再說少女們一定會漸入佳境的嗎!!
少時在全世界的地位已經不用說了
It's way to go!!!!!!!!!!!!!!!!!!!!!!!!!! 
Are you ready!!!!!!!!!!!!!!!!!!!!!!!!!!!!!!!!!!!!!!!!!!!!!!!!!


接下來就是真的重頭戲啦!!!!!!!!!!!!!!!!
沒錯!! It’s fantastic 
也就是……………….







啦!!!!!!!!!


在這一首歌!!這一首歌
終於!終於讓我跟西卡女王對到眼了!!
西卡女王也看到我的紙幅了, 還看了兩次
BUT!!
西卡女王~真的只"看了"紙幅而已啦~~~~~~~~~~~~~~~~~~~~~
女王都不給我回應啦(哭哭)
讓我想起強心臟裡面的這句話

再補上基成大叔的評語~
"公主是絕對不能低頭的!!"


西卡…………………
妳這樣我會更愛妳啊!!!!!!!!!!!!!!!!!!!!!!!
驕傲屬性啊!!!!!!!!!!!!!!!!
達爾情何以堪!!

Fly away ~ fly away ~~
要來了!!
馬上就要進入粉紅海模式了
一起感受吧!!

這是台灣Sone最值得驕傲的一幕!!!


(太妍淚崩!!)



就 是 這 一 刻!!

眼淚和那粉紅海一起奔出!
就是這一刻 這一秒 這一瞬間的永恆啊!!!!!!!!!!!
就是為了這一眼瞬間啊!!

這就是我捨棄韓巡 日巡的原因啊
就是要
倘佯這令人
感動萬分的
粉紅海啊!!!

這一刻就是永恆!!
怎麼可能不落淚…..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今後也是少女時代!
永遠都是少女時代啊!!!!!!!!!

大聲吶喊啊!!!


粉紅海的餘韻未過
馬上就是謝幕後金孝淵小朋友的慶生會了啦!!!!!!!!!
我們搖滾區終於要進行應援了XDDDDDDDDDDDDD

搖滾區每個人都拿出孝淵生日快樂的手幅!
工作人員這時候也端出蛋糕!!
金十歲!!!!!!!!!!!!!!!!
生日快樂!!!
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
全場氣氛就在孝淵被奶油撲臉的瞬間達到高潮!!!!!!!!!!!!!!
超可愛的!!


=================================================
………
…………..
…………………….


於是乎, 就這樣,
三個半小時的演唱會
就這樣落幕了…..


最後配上少女時代的Forever..
即使在很久很久以後
你和我的模樣都變得些許不同
也永遠想要….和你一起做夢
幫我實現奇蹟的, 和我一起做夢的….



感動無限, 環視這瘋狂過後的舞台
內心仍然是波濤洶湧
其實, 有多少瘋狂的歌迷做了多少瘋狂的事
都只不過是想和自己衷心喜愛的偶像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追星的核心也就是如此
和喜歡的人, 一起做喜歡的事
這也是我為了少時重拾追星這條路的初衷
在我感到不支, 迷惑, 困難的時候
讓我心靈產生依靠的, 就是少女時代
這是我好久沒有產生的依賴感
每天聽少時的歌, 就會很開心
看少時的影片, 就會很開心
這種單純, 卻強烈的感情
就是最美的部分!

我想, 即使我成了老頭子, 應該也會繼續追星吧(笑)

現在! 就是少女時代!!



小後記:這次沒和忙內, 孝淵, Yuri對到時實在是有夠可惜
還有感謝夥伴這兩天一直陪我跑來跑去的=w=
太妍啊, 就是一個月前的今天, 我們可是跑到妳家去拜訪妳爸媽的耶!!
愛死少時了=w=
再次po上太妍媽媽的照片XDDDDDDDDDDDDD



2 則留言:

  1. 感覺真的超精彩的耶 我喜歡那個開場~~好酷唷!!!!
    而且你真的寫超多的啦XDDDD
    雖然我沒看過日本的演唱會....
    但韓國的演唱會真的會讓人十分感動
    尤其是SM家的更是無話可說~~~ 從開場影片到ENDING都是完璧><
    加上台灣FANS的應援都十分用心
    各地來台灣看演唱會的FANS都說台灣場最精彩><讓人回味無窮!!!!

    喔摸你有去找太妍媽唷!!! 我也想看看太妍媽長什麼樣子~~~~~
    ---
    by 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