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日本][綜藝] ピカルの定理, ピバリとルイ ep27 28 29 三連發

ピカルの定理升格到水10綜藝啦!!
真的要放鞭炮了!
大家努力那麼久果然是有成果的!

不過當然伴隨而來的, 
是大島和夏菜要畢業的消息了....

嗚嗚, 以後再也看不到
大島扮的醜女超S女王夏菜...




回歸正題....
抱歉這兩個月真的很忙...
害得BL的進度一直沒有跟上...
而且更慘的是...我以後會更忙了....

所以等我明天把BL最後一集(???)翻完之後
以後我就暫時只會負責LH翻譯組的翻譯及校對工作了
個人的翻譯工作會休息好一陣子吧....哭哭

但是放心吧, 我會繼續做好LH翻譯組的工作的!
明天放上BL最後一次翻譯後
還繼續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那麼, 睽違了一個半月的BL, 三回進度連發!!

EP 27 醫療檢驗 特別來賓 河原佐武


EP 28 甜乳酪 



EP 29 Hospital  特別來賓 保阪尚希




這三回連著看下來
既感動又好笑~
特別都是大明星出演更是一絕!!
而且大島真的好可愛喔~~
每次的鏘~~~~都會讓我很開心的說....

請各位慢慢享用吧~

最終回預告!!
鳩竟歷經那麼多苦難的雲雀和類的最後會是.....?
還有, "那個人" 終於再度登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