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日本][18禁] 反轉女優!! 紗倉まなみちゃん簽名會

進入本次簽名會之前,先分享一則有趣的故事,
由於福岡每次辦活動的地方就只有一間店w
所以這次我去的時候,店長一看到我就說
あ、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每次都很謝謝你耶)

#假的哪!!!
#店長你眼睛的業障哪!!
#被你記得的話我很難進行每次的設定哪XDDDDD



=====================================
って!這次參加的是紗倉まなちゃん的簽名會唷~

說實在我對まなちゃん並沒有很熟
除了第一次隨意看到她的片段的時候有驚為天人一下
這次想參加真的只是臨時起意,
再加上去年JAE的時候まなちゃん沒有任何個人Event
所以純粹想補遺而已~呵呵 (呵屁)

其實這些成人偶像的活動範圍多半都還是在東京,
只有大廠,或是1~1.5線的女優才會有比較多的地方活動,
我們福岡就鄉下(稱讚意味w)
所以我基本上也是抱著有認識的孩子來,就去湊個熱鬧的心態~~

但這次光是參加活動開始,
就讓我感受到まなちゃん的一線女星光環!!
※這次的後記我能拿同樣是SOD Star的市川まさみ來做個比較,市川在一個月前也來到同樣的地方舉辦簽名會,同公司同地點我都有參加XDD,所以大概做個小比對

活動名額&活動前注意事項
不管是之前旬果的活動,還是市川的,基本上都沒有限制參加名額,
但是まなちゃん一開始打活動就寫得很清楚
僅限70!
而且還要搜包!!!!!!!
我一開始還挺不理解的,覺得會有那麼誇張嗎?


I mean, 我知道まなちゃん是目前SOD一姊,但有必要做到那麼嚴格??
※後來我馬上就被打臉LOL
但畢竟搶票這種事,我是不會輸了,直接不客氣搶到第2序號W



■宣傳
市川一個月前的簽名會,主辦店大約在一個半月之前就開始宣傳了,而且在市川DVD的地方大肆放了宣傳海報XDDDDDDD
但是まなちゃん整個就靜悄悄,我是在因緣際會的機會中,剛好在SOD官網看到まなちゃん自己的BLOG才知道這個消息,
後來SOD官網的行程表也沒有刊載這場簽名會,
主辦店更是在一個星期前才開始公佈消息,而且一開始只公布在官推,
三天前才公布在店家網頁!!
這點讓我很不解,難道是怕太多人知道嗎?????????????

以上這兩點都讓我在參加活動前就感到非常的困惑,
到底まなちゃん的活動全貌會是如何?

當天福岡下著大雨,
但我一進店裡就驚呆惹!!!!!!!!!!!!!!
滿滿都是人啊靠么!!!!!!!!!
之前的經驗是幾乎到開場前都還會有人跑來參加
但這場活動早已滿滿70瞬間賣光!
而且仔細聽參加活動人們的對話,
有死忠的まなちゃん飯、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的「青少年」XDDDD(應該才剛滿19歲吧笑死我)
每個人都是有備而來的感覺

而活動流程本身到是沒啥特別的,就標準的SOD流程
第一Round握手>簽名
第二Round團體攝影會(私服) + Two Shot
第三Round團體攝影會(Cosplay) + Two Shot

"皆さん、お待たせしました、まなちゃんの登場です!!!"
(大家久等了,まなちゃん來啦)

經紀人一喊,まなちゃん登場!!

"わぁぁぁぁ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が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哇靠,那歡呼聲,瞬間以為我在看Concert
まなちゃん很正常的跟大家打招呼,做一些基本寒暄之後,活動正式開始
到這裡為止,
一切都很正常和普通,
我腦內幾乎已經認定這就是一場
一般的簽名會而已惹








BUT !!!
就是這個BUT!!!!!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等下會接受到まなちゃん的
Sweeeeeeeeeeeeeeet攻勢XDDDD

並讓我從此對まなちゃん改觀XDDDDDDDDDDDD

========================================
馬上就要輪到我握手+簽名,
由於我不是まなちゃん的飯,所以這次完全沒有做任何追星設定,
我連等下要跟まなちゃん說啥都還沒想哈哈哈
我前面的飯們多專業,還有人帶まなちゃん出的書來給她簽名,
送禮啦,送自己作品的好多哪
相比之下我根本來打醬油的哪!!!


但該來的還是來惹,
我心裡也就簡單想說一下自己是台灣粉,台灣有很多她的粉絲,
請她有機會一定要去台灣開活動這樣如此官腔又沒啥誠意的台詞就好惹
(請不要黑我拜託,我認錯)

「台湾から来ましたの?!」
 (你從台灣來的嗎?)
「そうですよ!今福岡で働いてますが、台湾人です」
 (是啊,我現在在福岡工作,但是台灣人唷)
「うれしい!台湾大好きです!
 (好開心,我最喜歡台灣了!)

我到這裡都還覺得只是一般的對外國粉對應
但是!!!!!!!!!!!!!!!!!!!!!!!!!!!








謝謝你來~我很開心~~

 






 !!!!!??  



我因為突如其來的母語,傻眼了!!








謝謝你支持紗倉真菜~ 我很喜歡台灣~ 以後有機會也會去~~~












   はぁ!!!??    








只發得出發語詞的我在原地像個傻瓜啊!!!







假的啊!!!
我耳朵的業障啊!!!



……………業障個屁啊!!!!!!








是真的啊!!!
真菜這孩子標準中文交談哪!!!!!



連經紀人都傻惹!!!!!!!!!!!!!!!!!!!
連忙問真菜說惹啥XDDDDDDDDDDD


更恐怖的是!!!!!!!!!!!!!!

真菜嘴巴邊說中文,
那個手~~~
那隻手~~~~
對我說的就是那個簽名的手~~




不停的
「在
・文
・哪!!!」





看看這手寫中文!!!!!!!!!!!!!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幾句話,


但真菜
一筆一畫端正地寫字的時候,
我著實地被感動了!!!


這孩子不得了啊!!!!!!!!!!!!

我心中不禁一陣震撼!!




此時發現一道聖光從真菜醬後面射出!!!!


・・・原來是洨弟有眼不識泰山哪!!!!!!!!!!!!!

ㄟ誇張惹唷XDDDDD
但,心中那股震撼是真的!!

我那時對自己沒有好好準備就來這場簽名會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之後,我開始觀察真菜醬對每一位飯的對應,
都非常的貼心,很少有應付的感覺,
而且她非常會接話,本人又很嗨~
所以整場的氣氛就是很好!
這點市川就還不太行,有時候她還是會句點XDDDDDD

真不虧是SOD當家一姊,
而且我發現SOD經營真菜的方式也很有趣,
我從上次JAE展就發現了真菜的表現方式幾乎都是「可愛型
雖說她就是以妹系角色出道,
但不同於其他女優,SOD很努力在經營她「可愛」的點,
無論是她的作品,Blog,每場活動的演出,
都是百分百走王道「可愛」路線




一般妹系女優或多或少都還是會有成人影星「性感」的表現,
但真菜就是沒有,她就是百分百「可愛」

這點在第三RoundCosplay再次得到驗證
我參加過的簽名會幾乎第二套服裝都是泳裝或是當下的節日裝,
真菜選擇了Cosplay
正當我還在推測她會著哪套服裝時,
挖哩勒嚇死掉誰的眼!!!





超殺女啊 XDDDDDDDDDDDD




這天第二次傻眼XDDDDDDDDDDDDDDD
再怎麼算都沒想到會是超殺女啊!!!!!!!!!!!!!!!!!!!!!!!






超殺女本身的設定就是小女孩,而且是全身密不通風的服裝XDD
完完全全反射了真菜的定位
王道可愛+ No Sexy Shown
這個經營方式讓我真的佩服SOD,往死裡打這個設定
我後來查了真菜之前的歷屆簽名會,
發現她在會場扮演過的角色幾乎都是這類型的XDDDD
有魔女琪琪,綾波凌…等
而且經紀人還表示隔天的北九州簽名會,
染指XDDDDD迪士尼系列XDDDDDDDDDDDD




總之就是露出度=0 的設定,
完全靠表情勝負
但表情,完全沒話說XDDDDDDD
照片會說話的~~w






照相的時候,更能感受到真菜本人的專業度和親和力,
團拍的流程其實很簡單,
三人共一分鐘時間可以拍,
由左到右,每人拍完一張(or連拍)後,喊一聲""
就輪到下一個人,
女優們一聽到好,就會把視線移動到下一位團拍者的鏡頭

真菜讓我很佩服的是,
她每一張照片都會想一個梗,
例如有一輪她每拍一次就會比一個五十音姿勢XDDDDD

輪到我的時候她大喊,「紗倉のさ!」,然後比個pose XDDDDDDD




這點真的很厲害,這幾乎是一線的團體,或是其Center才會備有的技能
即使是在一般偶像的領域,也很少有對拍照鏡頭那麼專業的孩子
不禁讓我更想了解真菜一路走來的舞台對應訓練!



這種種都讓我覺得市川還要更加油啊XDDDDDD

但成人偶像該有點エロい的地方並沒有少XDDDDDDD
在超殺女拍攝時,真菜手拿著兩把槍,
直接往粉絲的胸部襲去,還直接用手槍搓胸前的""
笑死我XDDDDDDDDDDDDD
當然我也受了這個待遇,但那照片的畫面太美,我絕對不上傳XDDDDDDDDD

要上傳就上傳美美的合照www



最後還有一件很讓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雖然簽名之後我們的互動還是以日文為主,
但是真菜再每一次跟我對應的時候,
一定都會在最後加一句,
真的很謝謝你的標準中文~
這小小的舉動讓我覺得她真的很用心對待每位飯
整個大大大大大大大加了好多好感度!!
我心整個有動搖XDDDDDDDDDDD
喔我旬果醬快把我拉回去啦XDDDDDDDD




總之,這次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我沒想過跑個簽名活動心會那麼暖暖的XDDDDDDDDDDD

謝謝妳,紗倉真菜
===================================
※後記
除了主辦店的店長之外,
媽的這次還被經紀人記起來惹啊幹!!!!!!!
「啊,客人您上次也有來我們市川的活動對吧?
Ugh...
「真的很謝謝您們台灣人耶」
啥時變成台灣代表的港覺wwwwwww
有跟經紀人屁了快十分鐘~哈哈哈哈哈
希望之後有活動能再次遇到哈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