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韓國][少女時代] iPad 少女時代app 開箱文

開箱開箱開箱嚕~今天熱騰騰的iPad2來了
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
下載"Girl's Generation Photobook" APP!

iPad2等了兩天才寄來搞得我心急如焚哩!
註冊完Apple store, 趕快付錢下載!

執行程式的瞬間就興奮到瘋掉!!
Why?
一陣海浪聲飄過後, 
配合著Day by Day輕快又開心的節奏, 
少女們美美的照片就這樣印入眼簾
配合iPad超高解析度
簡直就是活生生的映象在我面前展開
光是看到這裡,
我就已經覺得, 買這台iPad2是對的, 
買了這個app, 
更是世界上最沒做錯的事情啊!!!



待機模式的狀態下,
又多跑出了好多寫真


在差點被迷住之餘~
趕緊回復意識點選功能啊!

第一個先按的就是Gallery
少女們的相冊
只見iPad2畫面一個翻轉!
我的心臟也跟著翻轉了一遍!!!

雖說早知道有200張相片
但真的每一張每一張都太美了!!
而且app本身很貼心的在上方提供全體或是個人照專區
個人照的部分也提供了貼心的小檔案供參考
而使用投影片功能的話, 
配合著Day by Day的伴奏~
好好欣賞這200張巨大的衝擊吧!!

結果花了2個小時在端詳這些美照XDDDDDDDDDDD
看看美照的威力吧!!
影片部分因為我太愛秀英,所以用秀英做個人照的例子啦XDDD


回到主頁又是一個嚇一跳!
少女們在慶祝Party啦~~~~~



這張拍腳老梗畢業型態的相片深得我心XDDDDDDD



接著點到大名鼎鼎的
霧裡看花, 夢裡尋她千百遍的
Rainy Day小遊戲!!
這遊戲概念相當簡單, 
就是把少女們的美照附上一片霧
然後你可以藉由觸控螢幕來在霧上寫字
達到人霧合一, 和少女們透過霧上的字來傳達彼此心意

我原本想說這樣的小互動遊戲應該還好而已...
沒想到我再次的犯下愚蠢的錯誤!!


光是
抽抽在過場動畫的我愛妳就讓我氣絕
了......


這也太會搞人了吧!!!!!!!
我真的得承認iPad超高解析度幫了太多忙了!!
整個畫面看起來非常的有感覺
就好像真的下雨, 然後抽抽就在外面一般!
我想拿傘給抽抽啊!!!


於是乎, 玩啊玩的, 又是一段時光過了....
我想, 這個夏天光靠這個Rainy Day遊戲我就感受不到熱意了!!
心中很涼爽呢~~^^ 



下個功能就是拼圖啦~~
簡言之, 就是所有app內的圖都可以讓妳拼!!


9分割, 49分割, 幾分割都無所謂~
要怎麼拼就怎麼拼
我想對Sone來說一定都很快就搞定
因為就是想要快點看到少女們的圖啊XDDDDD


在拼拼圖的同時, APP也很貼心地提供了少時的歌當配菜
拼圖的部分, 有RDR和GEE陪妳邊跳邊拼
數字拼盤的部分則是Oh和Hoot讓妳來shoot shoot shoot一下

拼完之後還可以讓妳照相留念啦!!
太貼心了啊!!


最後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年曆嚕!!
餘憶少年時
手邊的記事本都是自己加工過的~
加上自己喜歡的人的照片或是偶像
添加很多有趣的記事紙甚麼的
就是為了讓自己的記事本看起來賞心悅目


沒想到成為大叔之後
科技竟然進步到如此神速!!
少時的記事本就活生生在我面前
而且還是超高相素!
怎叫我不感動啊!!!

首先第一頁就讓我又驚奇了一下
記事本第一天就已經有資料了, 
點開來看, 上面記載著 今天是妳使用app的第一天
實在是貼心!!


不過也誠如版友們所說, 目前只能記事到明年12月
但是想想便可知, 就是為了要更新啊~XDDDDD
趕快更新讓我看到更多美照啊XDDDDD


基本上我才買這個APP不到一天, 
而且這台iPad也才來不到兩天XDDDD
老實說應該還有很多好玩的秘密我還沒開到~
不過實在太興奮了就趕快先PO個簡單的開箱文
影片和照片的解析度都沒有很好
這點要和大家說抱歉


不過, 真的下載到實機的解析度真的超級無敵好的!!
真的活像是實際的映象產生在面前那般
每天看了都一定會很開心~


如果有人問我要下載到iPad還是iPhone, 
我會選iPad, 因為螢幕才夠啊XDDDDDDDDD
不過我也希望Andorid快出吧!!

結論~~
這個APP值得到
妳可以直接去敗一台iPad!!
超有成就感的!!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