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日本][綜藝] 2012 奇蹟的一枚月曆 開箱文!



開箱~等了一個多月,
奇蹟一枚月曆
終於飄洋過海來到美國了!!趕緊拆封!!

from Japan!!!





一打開就看到附贈的L!(捲得跟魷魚乾一樣 = =)


看看封面!!嗚喔喔!! 當初看節目的感動都回來了!!






趕緊來看看一月!!
沒錯! 是本次我個人覺得
最奇蹟的隅田!!
跟上次的8:05完全不一樣!

這次是真真正正的奇蹟啊!!



近拍!




二月是奇蹟組合蒲公英白鳥!
說老實話我是覺得這次白鳥的照片雖然奇蹟



但是沒有上次那麼衝擊啦….






三月是一人啦XDDDDDDDDDD
可以補個吐槽其實我總覺得一人是這次有點詭異的= =
我當初一看到總是覺得這應該是
小衫a夢家族

的照片啊!!!!!!!!!







四月五月又吉連拍!!
超帥氣的!!!真不是蓋的!
我特別喜歡五月的概念
在雨中的又吉真的超讓人心動的(雖然我是男的= =)
真的會以為是偶像明星的寫真集哩!

欣賞一下帥氣的又吉










六月新娘!!
鳥居真的超級正啦!!!!!






雖然說本來就很正的鳥居參加奇蹟一枚有點犯規
可是說老實話
我每次都很期待看到鳥居美到翻天的照片啊!!
真的很正!!

這次這張更是震撼我心啊!!
超美的親娘!!

發現鳥居手上的痣挺多的XDD



七月的小原~~我覺得小原的照片是最沒有多很多加工的
完全就是把酒店キャラ去掉而已XDDDD



八月的芭比!!
老實說!芭比真的沒有很胖!而且我覺得她身材真的不錯
都怪崎山啦!!
!!好好照顧你妹妹啦()
アゴが割れたくせに!



接下來的九月照是這次唯一的雙人照XDDDDD
小原和又吉 vs 隅田光輔()
我沒想到他們會是擺到同一頁
ギャップ超好笑的XDDD





十月又是鳥居()
這張又更正了!!SEXY!!
鳥居真的是正妹!!!
超喜歡她的!



從腳照上來XDDDD
鳥居真的很多痣XD



十一月是奇蹟組合蒲公英川村!
一直自豪自己身材的川村!
近看還真不得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沒有上次的偶像版那麼驚艷!

但是總結蒲公英真的很適合這個單元耶!
每次看都真的很佩服!


最後一個月就又是我們隅田
隅田開始隅田結束的2012 XDDDDDDDDDDDD
隅田聖誕老人!!




最後一頁是這次所有的照片!
包括克里斯, 光輔Couple XDDDDDDDDDDDDDD



看來2012年會過得很開心哪~~

1 則留言:

  1. 好想買喔!
    三四月剛好會去東京不知道能不能直接購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