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少女時代] BKx少女時代 夢想實現的瞬間


這篇就稍微讓我囂張一下吧XDDDDDDDD
我用旁觀者的角度來寫我這篇, 看起來冷靜的文章,
但我內心可是激動不已啊!!

 BK  x 少女時代 
                       
   我做夢都沒想到
少女時代的成員都會記得我
       這是何等的榮幸啊
特別是我們家的秀英~~沙拉黑~~



一切都是從去年SMTown
在麥迪遜廣場的演唱會開始的…..

少時的Fan Meeting活動中,
(請看43:33秒的部分)
 


崔秀英終於親自看到我為了台灣二巡做的
食神應援版

她大笑的瞬間(請看43:33秒的部分), 我整顆心都融化了!!

原本只以為這樣就夠幸福了,
沒想到這次忽然發布,為期一週少女時代紐約宣傳活動
讓我真正體驗到什麼是天堂!

首先第一天接機
我真的
壓根沒想到崔秀英會往我這邊走過來跟我打招呼!! 


(請參閱紐約紀行Day 1


這讓我很感動
不過我那時還不確定秀英是不是記得我的牌子~
但是還是很開心
更有意思的是, 由於JFK不大
所以很多工作人員也看到我的食神牌了



第二天就是一個轉捩點
由於食神板實在是太顯眼的關係
工作人員姐姐直接來要我照相
而且還直接打電話給崔秀英
(請參閱紐約紀行Day 2), 


讓我知道了秀英的的確確是知道我這號人物的


當下我真的興奮地快要大叫出來了
同樣地這一天開始也認識了少時團隊的工作人員姐姐和哥哥
幫助我未來幾天更進一步地舖路
補上釣到秀英的親簽


而今天也是第一次上國際鏡頭XDDD
4:45秒入鏡XDDDDDDDDDDD



這天還被TBSSBS照到~超有意思的!
而且這天更誇張的是在路上遇到帕尼 抽抽和俞利
這是之後的事情了
不過當我聽到工作人員哥哥跟我說帕尼他們都記得我的時候
我真的真的超級開心
因為逛街當時我並沒有帶著食神牌
所以帕尼她們真的是記住我的臉了!!
一想到我就超害羞的XDDDDD
這一晚同時也拿到帕尼給的附名親簽手機XDD

經過第二天的感動, 第三天更不得了!!
我們進到Live Kelly的攝影棚了!
而且
崔秀英一看到我高舉食神牌她就又笑了出來!!
明明馬上就要跳The boys
她還在那邊忍笑XDDDDD
這天更好笑的是…..

! 我上電視了啦XDDDDDDDDDDDDD
十九秒的部分完全露臉
還被PTT鄉民們完全曝露XDDDDDDDDDDDD

基本上到今天幾乎所有美國飯都看過食神牌了XDDD
食神牌走到哪裡都有人偷偷討論, ~覺得自己超三八的!

最後終於來到重點第四天
夜排了24小時的簽名會,
半夜SM工作人員來關心我們的時候
工作人員姐姐跟我說了一句
“You just everywhere, aren’t you”
讓我笑了半天卻也感動了很久, 大家真的都記得我T.T

然後終於, 在簽名會上
崔秀英跟我說了一句讓我感動真的很久的一句話

"I remeber you from last time!"
"I've seen you so many times these days"
"Thank you very much to be my fan"

試問有哪一位歌迷被自己最喜歡的歌星這樣一說還能堅持住的呢!!
我當下真的都快哭了!!
喔摸摸秀英妳真的好sweet… 
(簽名會詳情請參照 紐約紀行Day 4)

之後在後台等少女們的時候, 工作人員哥哥也跟我說
少女們真的都知道這個食神板和我的事情,
也誠如我剛剛所提到的
我一直以為孩子們只記得食神板不記得我
但我錯了, 孩子們真的記得我,
她們真的很sweet!! 真的好令我感動T.T

而最後一天, 崔秀英又給了我致命的一擊
(請參照紐約紀行後記篇here)

我是何等的幸福
崔秀英當天只給我一個人簽名
所有孩子們當天完全沒有給任何Sone簽名
但是崔秀英只幫了我一個人簽名啊!!!!!


身為秀英飯, 已經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秀英啊…..謝謝妳那天在那麼多歌迷中只選擇了我,

當下我都要哭了……

妳居然還跟我說早安! 我整個沒有辦法思考啊!!!!!!!!!!
秀英在食神板上寫下我的名字時
我整個人感動萬分
眼淚真的幾乎要飛奔而出!
這種近乎無限的感動和興奮
就是所有追星族在追求的一刻啊




Oh 崔秀英我會好好的繼續當妳的超級飯的
少女時代啊我會好好的繼續當妳們的大飯的

現在是少女時代!!!



PS: 後來發現自己連名字都被公布在新聞網站上了XDD 也太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