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韓國][少女時代] 美國吃土套餐Day 4完全紀行


俗話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在少時最後一天的活動中
我確實感受到這點!

感謝今天撇開所有行程,工作,學業的美國台灣Sone!
認識大家真的太讚了!!
讓這趟旅程變得更有意義

今天最後總共來了7位台灣親!
請看這超廣大的親簽陣啊!!!!!!!!!!!!!!!!
 
台灣Sone的光榮一刻啊!!!
太感動了!!



====      以下是閃光簽名過程(我的部分) =======
====          請務必小心閱讀         ======


首先還是抱怨一下Best Buy完全就是把活動用得很差
不懂得組織排隊,
活動本身也用得很嚴格,只求效率.....
只能簽醜醜的美版CD,禮物必須先交給工作人員.......

罷了, 總之經過了真的24小時的等待過程(8~8)
熬夜啊.....

終於!!少女們現身了!!
到上台前一刻都拼命地在演練要和女神們說甚麼...
===================================
結果第一位 帕尼一來!!!

我連老媽都忘了叫啥名啊!!!!!!!!!!!
喔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帕尼那驚天動地的笑容和眼神實在是!!
我根本只擠得出安妞哈塞優而已啊!!

===================================
震驚之餘第二位就是 主場孝淵
我的天啊!!
孝淵說"你好"~~
BK也只能跟著說"你好~~"

我一點都不好啊!!!!!!!!!!!!!!!!!!
我全身的細胞都被震壞了啊!!!!!!!!!!!!!!
孝淵超正啊!!!!!!!
我趕緊跟孝淵說青春不敗要加油!!
孝淵整個就四次元開心了起來!!
超可愛啊 >////////////////////////////////<

===================================
本命 崔秀英

怎麼那麼快!!!!!!!!!!!!!!!!!!!!!!
我腦袋早就一片空白了啦!!!!!!!!!!!
秀英早就笑著在等我了!!
我彷彿就是待宰的肉, 毫無招架之力啊!!


秀英:
"I remeber you from last time!"
"I've seen you so many times these days"
"Thank you very much to be my fan"

!!!
我整個人都要壞掉了啦!!!!!!!!!!!!!!!!!
根本就是女神之言啊!!
喔摸摸摸摸摸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本毫無應對能力啊!
在意識將消失之於, 我趕緊回過神跟秀英說
"生日粗咖黑憂! no慕邱挖黑又! fighting!"
崔秀英又來了給我一抹微笑啊!!

OH MY GODN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崔秀英!
我一輩子都會做妳完全飯啊!!!!!!!!!!!!!!!

==================================

林小鹿!!
妳一看到秀英食神牌就笑個甚麼勁啊!!
完全犯規啊!!!
我完全笑不出來啊!!
我無比害怕會被妳的笑容直接帶到天堂啊!!!!!!!!!!!!!!!!!

秀英+小鹿雙重打擊的結果
我嘴裡只剩下單字...
"I PU LA....."
完全感嘆詞XDDDDDDDDDDDDDDDDD

潤娥小朋友也嚇了一跳
然後開始狂笑!!!
到底是在笑甚麼啦!!
賣萌可恥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要賣萌妳先砍了我吧!拜託妳了小鹿啊!!
===================================後面我根本已經沒有甚麼清醒的意識了...
接手的是忙內!

我悠忽悠呼地先趕快跟忙內安妞!
忙內很開心地問說
"Are you Korean?"
我說no,I come from Taiwan!
"Oh really, Thank you so much Taiwan Sone!"
台灣Sone們啊!!
聽到這句話誰不會完全下跪啊!!!!!!
趕緊跟忙內說下次三巡請務必要來好好玩啊!!
忙內先是說了"ne!"
後來發現好像不該講韓文就忽然改口說"Oh,I will!"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啦XDDDDDD
忙內妳就算說外星話我也完全為了妳去學啊!!!


===================================
OH! MY! GOD!!
我一看到Sunny就不自覺的大喊了一聲!
真的是大喊了一聲!
"順圭啊!!!!!!!!!!"

簽名簽到一半的順圭整個跳起來大笑了一聲!
"喔摸摸!"
順圭和順圭姊姊都嚇了一跳
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地馬上說不好意思!
但是Sunny笑得就超開心的!!
她大概想不到沒想到在美國都還會有人叫她順圭吧XDDDDDDDDDDDDDDDDD

李順圭賞我個愛心啊!!!!!!!!
這是甚麼東西啦!!!!!!!!!!!!!!!!!!!!
我會在舞台上發瘋的啦!!!!!!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想和申英一樣大喊"Sunny!!!!!!!!!!!!!!!!!!!!!!!!!!!!!!!!!!!!!!!"
=================================
接著是已經好幾天金爺氣氛的太妍!!
說老實話我有點緊張....

但是馬上就發現
金太妍今天是金耎耎狀態啊!!
笑容可掬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趕緊補上一句"MC FIGHTING!!"
金太妍天使般的微笑馬上打趴我啊!!
===================================
最後一位是軍民媳婦權俞利!!

俞利這幾天實在是讓我想吐嘈想到瘋了XDDDDDDD
明明就英文苦手啊!! 不要想一直用微笑矇過去啦XDDDDDDDD
再回補一記吐嘈給抽抽!
不要每次英文不太順就去問俞利啊!!!這是懲罰啊XDDDDDDDDDDDDDDDD

而且八個人的簽名就只有俞利是銀色筆!!!
妳系安怎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要再笑了啦!
再笑我就要開始吐槽我自己了啦!!!!!!!!!!!!!!!!!!!

我滿腦子都是俞利那天自己邊看衣服邊自己在那邊
"喔摸~喔摸"的感嘆畫面啊!!!!!!!!!!

然後俞利看到我就直接說
"Oh!! You are Soo Yoong Fan! I know you!"

權俞利啊!!!!!!!!!!!!!
我情何以堪啊!!!!!
我尷尬地對妳那無辜又有點哀怨的女神臉龐擠出一句超苦的"ne"啊!!!!!
妳讓我自己覺得我該下地獄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

喔摸摸!權俞利!!邱挖黑啊!!!

===================================
短短三十秒, 恍若隔世....
我剛剛經歷的是甚麼?
是夢嗎??
回過神來

同樣是迎接我的笑臉

只不過是三位身高大概是我一倍高的超壯看門工作人員...
"YOU CAN GO!!"
.....

WHAT THE .....

===================================
後續

簽完名之餘,真的覺得自己超幸福,
這次美國簽名的回響超級熱烈
根據保安的回報
今天把BEST BUY包圍起來的人數起碼有2000人!
NYPD都動用了!!
想想自己能成為那300位幸運兒真的很開心!

而且今天沿途還是一直被採訪食神牌XDDDDDD

最有趣的是, 今天簽名會完送孩子們走的時候
SM的喔爸聊了好多
他一看到我就說!
"You are everywhere,
aren't you!"

我才知道, 從機場, letterman, Kelly和今天的親簽
女神們真的都知道我和食神版的事情了
他們都覺得很開心又很神奇XDDDDDDD
我本來還不太相信
直到喔爸說你有在XXX遇到帕尼她們對不對!
完全被記住了啊XDDDDDD
我一直以為帕尼她們應該只會記得牌子而不記得我啊!
沒想到真的孩子們好感心啊!!!!
真的好感心啊!!

昨天夜排的時候另一個喔膩也對我說
"You are always there!!"
然後就又把我錄下來給孩子們看XDDDDDDD

老實說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能有這個榮幸被女神們記住!!
能有這個榮幸被女神們記住!!
我當下其實都快哭了!
Sone資歷超淺 才一年多
但是卻能受到女神們這樣的對待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

我一定會當一輩子的Sone的!!


=========================================

 後記(感動+搞笑)

1.孩子們真的好棒好棒! 簽名的時候會先看你一眼, 簽名
然後再認真看你一次很讓歌迷感動!!

2.根據f大簽名時的證詞, 秀英參加台灣三巡無誤!!!!!

3.有些親拿別的東西給順圭簽, 原本被阻止
但順圭卻拿回來簽! 超感動!!

4.我在送給秀英的生日禮物中留下的小的食神牌和我的名字!
希望秀英一定要記住啊!!

5.昨天我一直忘記說, 太妍的一聲號召之下
紐約正式進入缺豆季節!!!!我說的是真的!!
前天紐約迪士尼店起碼還有50個豆豆在賣!!我們幾個人昨天去買, 店員居然說"缺貨"

大姊!! 50顆豆豆妳跟我說缺貨!!!!
 金太妍!!妳是要開豆豆店是不是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6.權俞利妳快去學英文XDDDD 
要不然妳二月又來美國拍戲怎麼辦啦!!


最後補上親簽+我們送給孩子們的禮物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加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