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韓國][少女時代] 紐約行超級閃光後記





身為秀英飯, 已經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秀英啊…..謝謝妳那天在那麼多歌迷中只選擇了我
當下我都要哭了……



 (OMG!!)


(秀英比小弟高無誤XDDDDDDDDDDDD)


(這張有小弟本人正面照請謹慎點下XD)

(秀英啊~衷心感謝!!)





補一張清楚的連忙內的手相都看得到的超清圖!!



========紐約最後一閃=========
還是和各位報告一下這簽名的詳細情形w,
就當是小弟紐約篇的最後記吧

BB的簽名會只能簽CD這件事確實給了很多Sone不小的衝擊
小弟比較幸運的是比其他台灣Sone
多在紐約留了一天的時間
所以簽名會的隔天一早
小弟和另外一位Sone就趕緊出發了~~

孩子們今天的行程各自不同
早上十點, 包括狗仔隊
已經聚集一群人在等著孩子們
這邊補充一下
美國的狗仔每個都練得跟健美先生一樣,
不知是做何用意XDDDDDDDDDDDDD
我們憑藉著強大的情報力
先得知小鹿今早已經先行出發到舊金山了
也得知俞利會在今天先回韓國一趟~
果然一早我們在星巴克就先遇到的經紀人OPPA
瞬間在星巴克的Sone們都緊張了起來
(這幕真的超好笑)
不知道OPPA作何感想XDDDD
果不其然, 權權再半小時後出現!
親切地和Sone打招呼!!

這邊真的不得不提這次的紐約行權權真的讓我印象好深刻!!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逛街那次
這孩子實在是表現得
太四次元了!!
雖然一提再提,
可是我想無論是誰看到
對著衣服說話的權權都會當場投降啊!!!


權權一下就跟OPPA搭計程車走了T.T ~~ 
要平安啊孩子~~
之後的發展就不用說了
Soy已經先到JFK和俞利泡茶了XDDDDDDD
不過同時也知道了權權下週會回來紐約拍時尚女王
而且長達兩個星期的紐約滯留!!! 
(可是我沒錢了= = 
這次我可是關了兩個帳戶
拿出訂金才湊足本來紐約的耶!!

約莫二十分鐘後,
開來了一輛黑頭車!!!!!
來迎接的是經紀人喔膩!!
我害羞的先躲起來先
要不然喔膩又要來唸我了XDDDDDDDD
不過喔膩居然和司機OPPA先敬禮!!
喔喔?難道是秀滿社長要來了嗎XDDDD
社長的車(裡面有秀滿社長)

(孩子們這次的行程秀滿社長和
秀滿社長兒子都有跟著耶!!
看來秀滿社長對孩子們
在美國宣傳的計畫真的相當關心!)

結果是順圭啦XDDDDDDDDDDDDDD
順圭和順圭姊姊也是和Sone打招呼後就趕緊離去了!
但是這時很妙的情形出現了!!
狗仔們在這個時候居然跟著順圭走了!!!
雖然有一個狗仔在拍的時候大叫!
“SUNNY!! YOU ARE MY FAVORITE!!” 
(我承認我當時笑翻了)
但是沒想到全部的狗仔都跟著順圭走了

雖然是事後談
但我現在覺得這是一個天時
因為狗仔走了以後
有一半的Sone大概也走了!
接著大概過了40分鐘
我有點忍不住想去上廁所…..
就在我想說應該不會那麼準吧的時候
可怕的莫非定律發揮了再次發揮他驚人的結果!!

一陣騷動!!
我直覺性的, 真的是直覺性的往後一看
"那個背對著我的人是誰??"
一時之間我還反應不過來那是誰
但是我心裡就是一個念頭!!
"快過去啊!!!"

身體比頭腦先反應!!一個箭步地跑過去了!
果!!!!!然!!!!

是 崔!!秀!!英!!
OH! MY! GOD!!!!
可是我已經失去了先機!很多Sone早就擋在我面前
正當我為了自己想上廁所這個愚蠢舉動感到後悔莫及的時候

                 奇蹟 !!                


時間並不容許我高舉食神牌
但是崔秀英就這麼看到我這裡

我下意識地把牌子和筆遞到她跟前
Morning~~~

"     !!   "


身為一個秀英飯, 早上的鬧鈴用秀英的聲音是理所當然

但是, 聽了一年多的秀英鬧鈴
都完全比不上本人直接跟你說早安啊!!!
當下我又陷入空白狀態!!
本來我一直準備要和秀英說日文的
但是真的一看到秀英, 我連語言能力都失去了!!

“Mo…morning….”
只是像個機器人一樣重複著秀英說過的話
完全陷入一個 "    啊???   " 
的狀態  
接著崔秀英又來給我致命一擊!


What’s your name?

    BK!!!     ”


崔!秀!英! 問了我的名字了!!!!!
OH!! MY !! GOD!!!!!!!

秀英在食神板上簽上了我的名字了!!!!!!!!!!!!!


See you next time,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se days

這幾天來已經幾次了
幾次這樣讓我腦袋完全變白了
這對一個快屆滿28歲的大叔來說根本是個折磨啊!!!

經紀人OPPA來了, 秀英漫步和OPPA走向計程車
整個傻住的我才趕緊回神!!
“Soo Young! 沙拉黑!!Fighting!!!!”
崔秀英在車內和我們招招手示意

剛剛那一瞬間, 是夢嗎???
我不停問自己, 剛剛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啊!!
直到我朋友把我拍醒XD 我才回過神來

現在想想真的是很神奇
我剛剛提到"天時",
現在再來提一提這個奇蹟的瞬間
由於Sone很多
所以基本上每位孩子都配著
一位經紀人或是工作人員上車
但是秀英的時候
不知道是因為狗仔全走了還是怎樣
她就是一個人漫步出來


喔!!超高雅的出來!!

旁邊沒有任何經紀人或工作人員
旁邊有經驗的Sone們馬上就逮住機會想上去要簽名
相反地我已經失去先機
也忘記要高舉食神牌
但是由於秀英的"超高身高XDDD
剛好眼神就越過前排的Sone
看到我這然後跟我打招呼

各位鄉親啊
現在我雖然能很冷靜的打這篇文章
但是當下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完全無法反應任何事情啊!!
秀英看到我的那個眼神我真的一輩子都忘不了啊!!
喔我真的沒辦法用文字來表達我當下的感受

那就是…………….


就是  YA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的狀態啊!!!(請盡量吐槽!!)

於是乎"地利"以及沒有任何人阻擋的人和
我都很幸運地拿到了
所以真的真的很幸運地
我拿到秀英的親簽了
雖然說是本周第三個秀英親簽了(菸~~)
但是這個親簽的意義完全不同啊!!
我的食神板!!OMG!! 
真的真的超開心的!!!!!!!!!!!!!!!!!!!!

YA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而且當天整個上午
所有的孩子們都沒有簽名, 
就只有崔秀英"一個人"幫我"一個人"簽名而已
何等的榮耀啊!!何等的有幸啊!!!

秀英啊!!我會在更加努力升級為超完全飯的啦!!!!!!!!!!!

==================================

休息一下
在我還在驚動之餘 
根據情報已經得知下一個要出現的是小忙內了
我只能說

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內忙內不虧是忙

這個孩子出來看到這麼多人
馬上就先縮回去, 正當我們想說是不是嚇到忙內的時候
這孩子手上拿著一堆二巡的貼紙出來了!!!!


忙內超正!!

歌迷湧上!!有Sone還趁機送忙內書~看這孩子開心的XDDDDDD
忙內開心地分發貼紙XDDDDDDDD
發完馬上和旁邊的喔逆上車
臨走前還不忘和大家說”Thank you all!! See you next time!!”
主啊!!這孩子到底是有多善良啊!!!
簡直是天使啊!!!
就在忙內走了五分鐘後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直覺又來了!!!
我繞到旁邊一個原本封起來的出口
就讓我看到兩個人搭上了計程車!!
一細看不得了!!是帕尼啊!!!
帕尼用圍巾把半顆頭都包住了XDDDDDDDDDDD
不過既然走了後門
我當然就沒有作聲
遠遠地目送著帕尼離開

一回去果然我朋友就低聲跟我說
消息來說帕尼已經離開了
我說我看到了, 就低調不作聲吧!
帕尼這幾天真的很辛苦!
西卡回去後她更肩負重責!
孩子們在美國的宣傳真的帕尼佔了很大的功勞!!
打從心裡向帕尼敬禮!!!

不久消息又來了
最後一組也會同樣採用了一樣的模式
抽抽和孝淵也分別從兩個門離開
我們就繼續等著看誰會從前門出現
結果居然是抽抽走前門XDDDDDDDDDDD
金太妍此時發揮她瞬間移動的超能力!
從出門到上車
只花了Sone兩聲太妍啊!!!!
的時間XDDDDDDDD
不過抽抽今天是淡妝!!
而且還是那麼的牛奶皮膚啊!!!!!!!!!!!!!
超美!!真的超美的!!!

我偷偷又溜到後門~
結果只看到孝淵的腳XDDDDDDDDDDDDDDD
計程車就這樣揚長而去~~~~~~~~XDDDDD

孩子們就這樣繼續今天的個人行程了
我也因為時間關係必須去趕飛機
可惜沒辦法把最後一天孩子們離開美國的情形報給大家知了……..

===========================

後記:
稍微提供一些這次我覺得很有用的小訣竅讓追星更簡單!
1.     情報網
情報網真的非常重要, 就像這天太妍離開之後還有Sone一直再等小鹿, 帕尼和孝淵, 但是她們早就離開了, 所以情報真的很重要, 小弟有幸這次認識了Sone能一直提供第一手情報所以真的省了很多時間和精力!總之到場之後就多和身邊的Sone聊聊, 互相認識新朋友真的很棒!像這次就又認識了很多台灣Sone!大家都很讚!!超幸運有你們一起努力的!!大家都那麼喜歡孩子們!這種朋友真的很棒!

2.     多跟工作人員聊天
這是很棒的情報源之一, 第一天我們就先認識了保鑣OPPA, 之後當然也陸續吸引到工作人員OPPA和喔逆, 每次和他們聊天真的都會得到很多新的訊息, 而且真的OPPA和喔逆人都很好!等待的時候和她們聊聊天真的很有意思~會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舉例來說, 最後這天其實我還是有被喔逆發現, 她就過來跟我聊了幾句, 聊完之後旁邊很多Sone還來跟我套情報, 好像我是甚麼內部人員勒XDDDD, OPPA和喔逆們的辛苦不亞於孩子們, 看到他們就說聲辛苦了, 打個招呼吧!!

3.     要有底線
嗯嗯, 這個其實有點因人而異, 也因地而異, 美國這邊基本上追星不太有什麼限制, 像是照相或錄影, 只要是公開行程幾乎都不會有人來阻擋你(BB的簽名會不算XDDDDDDD), 你要帶什麼東西應援也沒差, 不過就是在這樣自由的風氣下, 說實在狂飯並不少, 特別又是在美國這個環境= =… 要做到能和孩子們互動又不會太超過, 這個平衡點真的要好好量取, 像這次其實有個帕尼的狂飯一直再跟著帕尼,讓帕尼有所警戒, 就真的很不好!!還有很多飯會搶跟著孩子們住同一間旅館, 雖然能和孩子們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感覺很有意思,不過如果真的在電梯裡碰到, 那還真的是無比尷尬的場面啊, 而且一定會留下壞印象的, 我是這樣想的啦, 這也是因人而異嚕, 最後, 屏除狂飯, 我覺得美國飯其實很讚!他們熱情, 每次公開場合一定會有人跳舞XDDDDDDDDD!!熱情吶喊孩子們的名字, 而且在路上遇到孩子們, 他們也都很自然地只和孩子們說聲”Hi, Yuri!, Hi Tiffany這樣, 沒有過多的追問和死纏爛打, 這樣的互動真的很棒!畢竟美國還是很注重個人的空間的, 所以在這邊追星真的感到比較輕鬆和自在~~總之, 我是想表達, 要怎麼樣喜歡孩子們都行, 但是真的在追逐她們腳步的時候, 要有所為有所不為才是

4.     無盡的體力和金錢
這個我想就不用多說了=w=, 
各位應該相當心知肚明,
給各位一個參考, 這次五天的行程
大大小小包括計程車費和餐費
一共花了大約1100美金! 
挖喔~~可以來回台灣一趟了呢~=w=
睡眠時間總計不超過10小時= =
各位自己衡量一下吧XDDDDDDDDDDD 
我要過餐風露宿的生活了
====================

感謝大家有耐心地看著小弟的紐約行到最後
上個星期真的是既幸運又幸福到底的一週!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孩子們記得食神牌和小弟我了>//////////<
之後我會更努力地當個Sone!
也再次感謝一起努力的台灣Sone!!大家最高!!
接著就是等孩子們九月來美國的時候吧!!
衝啊!!


4 則留言:

  1. 完全羨慕!!!!!!!!!!!!!!!!!
    完全幸福啊!!!!!!!!!!!!!!!
    是對話耶!!!!!!!!!!!!!!!!!
    BK大跪求會面啊QQ
    見不到秀英看到BK大也甘願了XD
    蘇勇本命羨慕恭喜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 太誇張了啦
      我有甚麼好看的啦XDDDDD

      如果您也在美國的話當然OK!
      今年少時美國的活動應該會很多!!
      到時候一起來啊!!

      刪除
  2. 哇哇哇完全閃閃閃
    完全羨慕阿!!!
    少時九月真的會去美國嗎?
    剛好那段時間會在紐約呢!!!!
    希望可以見到少女也要見到BK大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

      之後的行程還不確定呢
      不過可靠消息指出六月或九月孩子們都有可能會來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