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韓國][少女時代] SMTown @ LA 後記1 感動人的崔歐霸秀英


經過連續兩天的不睡眠排隊熬夜推擠枯等拼命跑步追趕騎腳踏車沒飯吃演唱會完全爆喉嚨還出車禍等各種摧殘後,

今天早上鬧鐘就這樣被我按掉了呢~~
~~~~~~~~~~~~~~~~~~~~~~~



用超快速度爆衝到機場!!!!!!! 路上還塞車花了我一小時才飆到SFO機場
好險孩子們還沒到….

不過我已經錯失KARAWonder Girls…..


四處打打照面蒐集情報後~開始研究孩子們的機場路線
說老實話我這次還真的有股衝動想買一張票進去機場裡面勒
不過還是算了, 總覺得有點太超過……

晃了一下, 看到了房祖名OPPA後才放心孩子們今天的確是要回家惹~
(因為之前一位朋友在LA->SFO的飛機上問工作人員, 結果工作人員說他們星期三才走….SM的工作人員是不一定會說實話的啊…..= =)

手上拿著Toy Story 3的毛毯和寫好的崔歐霸的信(有註明台灣Sone ^^),
心中緊張萬分
畢竟這次我和崔歐霸的互動不多, 整個心情很鬱悶= =

忽然!!

靜悄悄的一群人走了過去…..
然後又忽然一群仙后姊姊們也跑了過去…..
轉過頭一看才發現是東神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快要入關了!!!

喔喔!
感謝師兄們, 這樣路線就摸清楚了XDDDDDDDDDDD
從上電梯到入關大概有一分鐘的走路程,
送機有個好處就是真的都不太有很多歌迷 所以機會很多XD
我和F大在想定好的位置等待


結果果然在東神入安檢的時候
後面忽然增加了一大串人出現
f(x)+孩子們+一堆經紀人哥哥姐姐XDDDDD

我秉著公平心(喂喂)快速尋找崔歐霸
一瞬間完全沒看到
反而是茜姊先看到我
茜姊帶一個墨鏡我一瞬間還認不出來是誰
後來回過神才和茜姊打招呼XDDDD

大約兩秒之後XD
我才看到崔歐霸和祖名OPPA位於隊伍正後方!

!!!!



結果還沒亮牌,
崔歐霸
就已經在和我揮手惹
!!!!!!!!!!!!!!!!!!!
(來自我們9s的親自飯拍喔=w=)

OH MY GO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Why you so sweet
SOO YOUNGGGGGGGGGGGGGGGGGGGGGGG!!

崔歐霸已經不用靠牌認我了嗎!!!!!!!!!!!!!!!!!!


我真的快要當場融化了啦!!!
HOT SUMMERRRRRRRRRRRRRRRR!!!

總之我當下也忘了亮牌子
趕緊把禮物拿起來和崔歐霸比了比~~
崔歐霸看到馬上點點頭~~

!
!
!
!
!
!
!!!!!!!!


OH!!!!!!!!!!!!!!!!!!!!!!!!!!!!!!!!!!!!!!!

!!!!!!

我大大地鞠了一個躬!!
崔歐霸撒拉黑~~~~心中大聲吶喊啊~(因為喉嚨已經啞了XD)

喔我整個人已經不行惹~
只還記得一直跟秀英揮手~~揮手~~揮手~~
秀英邊走如果有轉過來又會跟我揮手XDDDD ß這幕超好笑的

馬上趴到安檢處外
但是今天嚴禁照相 因為大家今天都素顏!
今天墨鏡超多的XDDDD

安檢排隊正面面對我的是Luna~
我還故意喊了聲Luna Luna XDDDDD
結果Luna也跟我招招手惹~哈哈

大部分的Sonef(x)飯都圍在安檢處外圍
(不過其實也才20個人左右吧, 所以秩序很棒)
Sone大喊一聲太妍
結果就看我們金爺轉了個身過來笑了一下

整個就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啊!


但是這一瞬間我也發現了………
我絕對不會說太妍臉上好像少了(馬賽克ß 信英附身XDDDDD

太妍啊~~~~~~~~~~~~~~~~~~
我在這邊拼命Twinkle手指動作就是了XDDDD
但是金爺沒有回我= =….

然後孝淵也是一整個在機場從頭笑到尾~這孩子超開心的~
看到我們也狂打招呼~
三不五時跟帕尼打鬧XDDDD
而且孝淵真的越來越白了, 整個人都在發光體!!

忙內從頭到尾都在打手機…………..這孩子該不會在線上考試什麼之類的吧XDDDD
最後忙內還是有和Sone打招呼就是啦…XD 但是難得今天忙內的互動比較少哩~


結果我到秀英要進安檢為止都一直在大揮手~狂比愛心XDD
崔歐霸就一直賞我微笑和那殺死人不償命的揮手笑XDDDDD

~拜託保守秀英會用我的TOY STORY 3毯子啦~~

送機行程大致就這樣吧~
Sone好像真的只有我有送到禮物耶! 超開心的說!!!!!!!!!!!!!!!!!!!!!!!!!!!!!!
崔歐霸要用啦!!!!!!!!!!!!!!!!!!!!!!!!
整體來說, 我本來還很擔心, 因為今天很多韓團要回去
包括KARA, Wonder Girls, Beast, 所以機場很多不一樣的fans
就很怕Security會超嚴格
結果感覺還好啦, 果然送機是個必要的行程啊XDDD

~~~再回家路上心中雖然滿滿的~~~但是還是開始有點感到空虛
SMT的行程每次都好趕~會搞得藝人+歌迷都很累
罷了, 還是要回歸正常生活的啊….
最後感謝SMT這三天帶走我三公斤肥肉XD


=====================================================

SMTGoogle的心得我這兩天會PO~~到時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偷渡一句食神最高XDDDDD


孩子們回國要平安啊~~




BTW1 Sunny和西卡女王還待在美國呦~~
BTW2 我有和崔歐霸說SEE YOU NEXT TIME, 崔歐霸整個大點頭! OH MY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