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韓國][少女時代] SMTown @ LA 後記2 SMT世界三巡首場心得


我相當憤恨自己每次演唱會開演前都在心裡罵翻SM,
但是看完演唱會後就深深打從心裡感謝自己能SM Family的成員的這種矛盾....



就先讓我們來看看這次SMT有哪些()(ㄊㄨˇ)歌迷的活動呢~
就是讓我們這些花了300美金的V()I(ㄊㄨˇ)P(ㄖㄣˊ)進去看彩排呢!!!

VIP們= =


彩排過程我就不說惹= =
就是一連串的悲劇, 請參考 #1FkPBiiM
================================================================


那就進入正題吧!!
我們的SMTown!!!!!!!!!!!
這次我想以介紹每首歌的形式來表現
讓大家對SMT每首歌的舞台表現先有個大概的了解,
這樣到時候台灣場大家可能就會比較知道要怎麼站(照相XD)…
不過, 這就代表這篇文章滿滿的都是雷喔!!!
如果有Sone不想先知道舞台進行的話, 就先趕快按左鍵離開吧
還有, 畢竟台灣場和LA場的出場團不一樣, 舞台也不一樣
所以這篇僅供大家參考,到時候與實際有出入的話, 也請不要怪我啦XDDDD

廢話就不多說啦, 重點我還是擺在少時, 不過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團我也會大略講一下的喔
btw, 這次我們的位置在這邊哩~~還不錯的趴杆位置喔!

 


SMT七點準時開場!!
開頭的是弟弟團閃亮亮的SHINee!!! 全場一陣驚呼!

曲目:
1. SHINee - Lucifer
2. SHINee - Amigo
3. SHINee - Juliette
舞台行進方式:
Lucifer中央舞台升降梯開場, 中央舞台 <->大舞台來回
Amigo 中央舞台 <->大舞台來回
Juliette大舞台 <-> 中央舞台升降梯




話說這次閃弟們真的超讚!從彩排時候的夏洛克就已經震撼我心!而連續三首歌的開場更是完美!不僅是閃飯, 幾乎所有人都為了SHINee大聲應援!
第一時間就抓住了所有觀眾的心! 超讚!!

曲目:
4. Super Junior - Superman
5. Super Junior - Don't Don
舞台行進方式
Superman 中央舞台升降舞台開台+水舞台+
Don’t Don 中央舞台 <-> 大舞台 <-> 小舞台(前台, 旁台)

我壓根沒料到第二個開場的居然就是SJ!!!
一聽到Superman的開頭, 我整個人雞皮疙瘩就起來了!
我超愛這首歌的!!
雖然少了始源XD, 這首歌的震撼度應該不需要我再提了XD
配合上這次最特別的水舞台
根本就是意圖讓人把衣服給用濕(喂喂喂)
看水後面的帥氣哥哥們!簡直就是超棒的享受!!






曲目:
6. TVXQ - The Way You Are
7. TVXQ – Mirotic
舞台行進方式:
 全部都是主舞台(東神這次完全沒有中央舞台和小舞台)
TVXQ師兄們一登場!我身旁有個仙后幾乎都已經要哭出來惹XDDDD
東神就是東神!讓掀起全場一波熱潮
吼優!師兄們都不走到中央舞台啦!!!

曲目:
8. Super Junior – Bonamana
舞台行進方式:
中央舞台出場<->小舞台(前台, 旁台)
SJ又一記回馬槍XDD, 為什麼不連著一起唱啊XDDD

曲目:
9. f(x) - Hot Summer
10. f(x) - Nu ABO
舞台行進方式:
大舞台(f(x)這次也都是沒有中央舞台, 小舞台 T.T….)

期待已久的f(x)函數妹妹們!!!
奉勸耳朵不好的觀眾們務必要小心我們劉逸雲小姐的出場XDDDDDDDDDD
絕對震爆掉你小小的耳膜XDDDDDDDDDD
而且HOT SUMMER有夠符合今日LA的天氣啦!!
OH MY GOD, 雪莉和水晶實在是好可愛啦~~~~~~~~~~~~~~


終於到孩子們了!我們 少女時代 
曲目:
11. Taeyeon - Devil's Cry
12. Girls' Generation - Run Devil Run
13. Girls' Generation - Tell Me Your Wish (Genie)
14. Girls' Generation - Kissing You
舞台行進方式:
Devil’s Cry, 太妍單人中央升降舞台出場
RDR 孩子們跟著從大舞台行進到中央舞台<->大舞台來回
Genie 中央舞台<->大舞台結束接MC
Kissing you
 大舞台 
  左:西卡
  右:帕尼
中央舞台分配
 中央: 太妍
  小舞台分配 
面對大舞台, 小舞台中央右: 忙內
 面對大舞台, 小舞台中央左: Sunny
   面對大舞台, 小舞台前台左: 孝淵
   面對大舞台, 小舞台前台右: 秀英
    唱到中間, 小舞台旁台和大舞台有交換一次, 然後各舞台左右會交換一次


聽到Devil’s cry的前奏的時候我就已經失去理智了XD
rocker每次都能帶給我們無比的震撼啊!(好多飯拍XDDDD
妳的確能從太妍的歌聲中聽到她對RDR的喜愛啊!!






而且孩子們這次雖然少了兩位天使….
但是舞台魅力依舊十足!秀英幾乎包辦Yuri的部分所以戲份大增(XDDDD)
更是讓我激動萬分!








這邊接了一段MC, 不過我根本聽不到孩子們說了甚麼XDD
搖滾區實在是耳多轟炸區啊XDD
















然後Genie的部分我想就根本不用說了!
超多Sone抓到梗跟著說出了這句最高潮的美英part!!


“LA!! Put it back on!!”

 


點燃整個HONDA CENTER啊!!美英!!!!!!!!!!!!!!

Kissing you的部分孩子們開始移動的時候我緊張了!
因為崔秀英走過來了!!
高舉食神牌!!















崔秀英飄過一次…………………(Down)…..
喂喂, 秀英啊, 轉過頭來啊!!!!
秀英不理我….

還好後來跟著的孝淵有拯救到我小小的心靈
孝淵好可愛喔~有跟我SAY Hi!!!
開心了~~~~~~~~~~~~~~~~>////////////<

Kissing you 唱完就是孩子們的第一part
我不知道到時候新竹會怎麼排搖滾區
但是LA場這邊的搖區到孩子們這個PART的時候
搖滾區的杆根本早就形同虛設XDDDD
每個人都已經貼到舞台邊了XDD
我才理解到一件事情! 
原來不是美國演唱會不管
是根本無法管啊XDDDDDDDD
每團的團員也都和搖滾區的觀眾互動度極高!所以安檢人員也暗自放棄了吧XD


哈哈~我們進入下一首吧
曲目:
15. SHINee - The SHINee World
16. SHINee - Love Like Oxygen
舞台行進方式
 中央舞台登場 <-> 大舞台 <-> 小舞台(前台)
閃弟又出來了!仍舊挾帶其超高人氣的二次登台!
Oh my God, 而且崔珉豪這次真的也太帥了吧!
我一個堂堂男子漢被他看到一眼居然會緊張XDDDDDDDDDDDDD
讓我整個超期待SHINee的演出的!!

================每團各自演出到此======================

接下來就開始混合戰了!
第一歌一出來我和f大整個大叫開心了!!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PS!!!!!!!!!

曲目:
17. Super Junior & f(x) - Oops
舞台行進方式:
大舞台 <->中央舞台 <-> 立正敬禮XDDD <-> 中央舞台

這個中央立正敬禮可是這次的高潮啊!!!
有沒有人猜到是為啥???


沒錯!!
就是為了金希澈XDDDDDD


希澈啊~~~~~~~~~~~~~~

希澈的RAP部分在後面的大螢幕出現了金希澈XDDDDD
台上所有人都對著希澈敬禮!!
超爆笑的一幕!OH~希澈啊!!XDDDDDDDDDDDDD
各位到時候也別忘了幫希澈敬禮啊XDD
Oops這首歌舞台互動超多!
不管是SJF(X)自己的互動還是跟觀眾的互動都超讚!
大家到時候請盡量展現熱情啊!
BTW, 茜姊這首歌的服裝超漂亮的!!





曲目:
 18. Luna & Onew - Can I Have This Dance (High School Musical 3)
舞台行進方式:
 中央舞台

我的老天!我一聽到前奏整個興奮了一下!
是歌舞青春3特洛伊和凱碧歐拉天台跳舞的超浪滿曲啊
而且是給我們SMT兩大音樂世家溫流和Luna唱啊!
音樂質量就根本就無需一提, 簡直是種享受!
然後溫流和Luna牽手的那瞬間,
全場興奮值MAX啊!!!!!!!!!!!!!
超感動的!


曲目
19. Krystal & Jessica - California Girls
舞台行進方式
大舞台左右登場 <-> 姊妹牽手中央舞台>///<

因為西卡懶得動嘛(XDDDDDD)
就看著兩個加州女孩唱著加州女孩吧!!





說真的, 很有感覺,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回到故鄉的關係
我總覺得西卡這次真的很開心
跟小水晶自己的互動也很多,
整首歌曲都帶來了一陣清新+開心的感覺
真的很享受!
而且西卡跟水晶真的好漂亮>//////////////<
忍不住讓人大喊鄭家姊妹最高啊!!

曲目:
20. Changmin and Kyuhyun - Just The Way You Are (Bruno Mars)
舞台行進方式
大舞台登場 <-> 中央舞台升降台+幸運觀眾
 
這首美國人朗朗上口的年度歌曲引爆不知道第幾波高潮了XDDD
我身旁很多美國飯整首跟著唱!
然後更讓人高潮的地方是
歌唱到一半時, 中央舞台安排了一位女孩子坐在中間,
然後就看到圭賢和昌珉圍著她唱Just the way you are



簡直也太hi了吧~~
那位幸運女孩根本動都不敢動!
然後曹圭賢居然去牽人家的手!!!!!!!!!!!!!
你這樣要人家怎麼洗手啊XDDDDDDDDDDDDD
昌珉你還給人家跪
XDDDDDDDDDDDDD
 


曲目:
21. Donghae & Eunhyuk - Oppa Oppa
舞台行進方式
中央舞台 <-> 小舞台前台(東海左, 銀赫右, 互換一次)
終於!!終於給我等到這首歌了後!!!
我超愛這首歌的啦!Oppa Oppa
這首歌中間經典的地方是東海和銀赫從中央舞台跑到前台的時候
會和搖滾區的觀眾Hi five!!
各位到時候請用力伸出你的手啊XDDDDD
Oppa Oppa的時候也是全場應援聲超高!

曲目:
22. EXO - History
23. EXO – MAMA
舞台行進方式
 大舞台<->中央舞台

EXO終於出來了後!!!!!!!!!!!!!!!!!!
而且自我介紹的時候中韓英文夾雜超有趣的XDDD
雖然EXO曲目目前很少
但是這兩首歌倒是真的很多人就跟著唱!
而且中間單手空翻轉身那邊整個贏得滿堂喝采!
弟弟們表演的超讚!

曲目:
24. TaeTiSeo - Twinkle
舞台行進方式:
大舞台(全場)

大舞台要怎麼拍照啦XDDDDDDDDDDDDD
TTS出場全場尖叫!!!真的是閃亮亮的Twinkle三人組啊!!!!
我絕對不會說徐小玄妳現場的Rocker還是有夠彆扭的, …..說出來了…XDDD
閃亮亮帕尼今晚也是狂送Wink!Wink 不用錢啦
整場我都在期待太妍狂飆高音!
結果果然不虧是
黃!金!歌!喉! 
牛!奶!皮!膚! 
金!太!妍!!!
高音唱到我差點癱瘓!!
OH MY GOD!! 只要是太妍的高音都是全場亮點啊!
跟著一起Twinkle啊大家!!!!
手指動作!!快!!!!
TTS最高!

混唱的壓軸是Like A G6!
曲目:
25. Amber, Key, Kris - Like A G6 (Far East Movement)
舞台行進方式
中央舞台
又是要小心耳膜爆裂的時刻惹
我們Amber出場!就知有沒有!
Like A G6啦!
這組我覺得表演的很讚
Amber的純正腔調+KeyRap+ Kris的歌喉
把這首歌又重新詮釋了一遍
整個很值回票價!
大家記得務必要把這首練起來一起唱啊!
Like A G6, Like A G6~~


=====================回復各團唱=========================

搭搭答答答~拉拉搭拉拉~~
前奏一開!大家都知道是誰了!!
沒錯!!SUPER JUNIOR!!

曲目:
26.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27. Super Junior – ACHA
舞台行進方式:
Sorry Sorry 大舞台 <-> 中央舞台
ACHA 中央舞台 <-> 小舞台(前台, 旁台) <->大舞台
這首世界知名的Sorry Sorry還要講嘛?!!
而且還是Remix版本耶!
SORRY SORRY SORRY !!
意圖使人道歉啊!!!
每個人都要跟著磨手!
而且這時候我就在想
既然SORRY SORRY都出來了, 那就代表各團要開始進入熱血歌唱時刻了!


曲目:
28. TVXQ - Maximum
29. TVXQ - Keep Your Head Down
舞台行進方式
大舞台(師兄啊….)
果不其然, 兩首MaximumKeep your head Down來惹!
東神就是東神, 舞台魅力表露無遺!
Keep your head down的時候大家都跟著低頭
(預告:Google演唱會的時候也是如此XDDDDDDDDDDDD)
所有仙后們為之驚艷!!


曲目:
30. BoA - Look Who's Talking
31. BoA - Energetic
32. BoA feat. Key & Kris - One Dream
33. BoA feat. Key - I Did It For Love
 34. BoA - Hurricane Venus
舞台行進方式
前兩首, 大舞台
KrisKey, 大舞台 <-> 中央舞台
暴風雨 中央舞台 <->小舞台(前台) <->中央舞台
BoA終於登場!!!!
等超久的了!!!!!!!!!!!!!!!!!!



每次一聽到BoA的歌聲就有一股自信感和那種領導魅力!
十年舞台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不管是舞蹈, 歌聲 還是MC全部都有BoA特有的魅力
而且中間和Key合唱的時候還一路牽手從大舞台走到中央舞台XDDDDDDDD
讓人看得臉紅心跳的!




最後寶兒姊姊的必唱聖歌暴風雨來的時候

妳就看到搖滾區的一堆人在跟著唱那一串
“Electronic 
Manic 
Supersonic 
Bionic 
Energy”
奉勸各位要先練好這一串XDDDDDDDDDDDDD


曲目:
35. Girls' Generation - Way To Go
36. Girls' Generation - Gee
舞台行進方式
Way to Go 跑全場!
 中央舞台登場後, 分三路
    大舞台左右(互換): 秀英 Sunny
    中央舞台 美英
  小舞台
    旁台左右(互換): 忙內, 太妍
    前台左右(互換): 孝淵, 西卡
  最後集中到中央舞台接到
 Gee 中央舞台 <-> 小舞台前台

由於早上排隊就已經偷聽到Way to Go, 所以更加興奮XDDDDD
要把這首孩子們最難的應援給練好啊各位!!
Way to Go真的hi翻了!


















可是秀英居然在大舞台離我好遠..= =…
不過我還是賣力的舉牌啊!
然後就直接接到G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這首歌也是全場跟著應援!
整個會場就是圍繞著
GEE!GEE!GEE!GEE!GEEEEEEEEEEEEEEEEEEE!!
真的不虧是孩子們的神曲啊!
而且GEE 孩子們的打鬧畫面非常多!
請各位千萬不要放過每一幕喔!

然後崔秀英這首歌還是無視我….TT….

補上一堆我們的飯拍=w=













曲目:
37. Super Junior - Dancing Out
舞台行進方式:
中央舞台升降台 <-> 小舞台(前台)
我本來以為SJ會等到最後大合唱才再次出場~結果一下就出場了XDDD
SJ一身白色勁裝來Dancing Out!!

曲目:
38. SHINee - Ring Ding Dong (Remix)
舞台行進方式:
中央舞台升降台 <-> 大舞台 <->小舞台(前台)
這首是特殊混音的RDD,
著重在和觀眾的互動!
閃弟們也是在這首歌狂跟飯們HI Five!!

曲目:
39. "Dear My Family" video
就是這個!!
就是這個影片!
就是這個影片讓我覺得
身為SM Family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啊TT
整個影片中英日韓四國語言全上,
然後中間還偷渡I AM的預告片XDDDDD
真的深深讓我覺得好險我是SM Family的飯啊!!!
早上那些甚麼排隊, 照相規定, 價錢甚麼的恨意
灰!飛!煙!滅!XDDDDDDDDDD
   可惡啊XDDDDDDDDDDDD

最後五首歌想也不用想了
就知道到是五個團的最終壓軸啦!

率先登場的是
曲目
40. f(x) - Pinocchio (Danger)
舞台行進方式
大舞台(我說孩子們都已經最後一首歌了…)

小函數們到最後都沒有走到中央舞台啊()
不過我這首歌還是我的最愛啊!!
整個皮諾丘射出了愛情之劍
貫穿所有Honda Center歌迷的心啊!

曲目:
41. SHINee - Sherlock
舞台行進方式:
中央舞台升降台+水舞台!
這首歌完全讓我覺得
這次的MVP就是閃弟們啊!!
夏洛克完完全全轟爆了Honda Center!
到底是多有好奇心啊各位觀眾XDDDDDDDDDDDDDDD
那個水舞台配合夏洛克那雄壯的舞蹈
整個把氣勢拉到超高的!
而且一開場全部人都在喊SHINee is Back的時候
那種應援的振奮人心感簡直就是最高的演唱會享受!
我個人覺得光是夏洛克這場表演就足夠買票進來看了!!
閃弟超棒!







曲目:
42. Girls' Generation - The Boys (English version)
舞台行進方式:
大舞台
可想而知的曲目啦XDDDDDDDDDDDDDD
The boys的舞台魅力應該完全不用多說!
整個把Honda Centerbring the boys out了啊!
而且大家都賣力再喊應援!
不過有點可惜的就是最後這首居然都在大舞台表演,
互動性少了許多~
但是這次秀英跳了Yuripart也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就是XDDDD

曲目:
43. Super Junior - Mr. Simple
舞台行進方式
中央舞台 <-> 小舞台(前台)
等了那麼久就是這首啦!!
一開台就看到SJ穿著閃亮亮的LED舞台裝!
超有感覺的!
HEY! I am Mr. Simple!! 引爆全場!!!
LED舞台裝把整個Honda Center的夜晚劃破出一道道絢麗無比的彩光!
超級適合壓軸的歌曲啊!
中間銀赫的一踢! 根本就是在宣言SMT今年又征服了LA一次啊!!!
超讚!

曲目:
44. TVXQ - Rising Sun
舞台行進方式
大舞台
最後的壓軸就是師兄們的Rising Sun
象徵著SMT永不落下的熱情啊!!


好啦!最後的最後~~
就是定番的那首歌嚕~~~

沒錯!! SMT的主題曲
HOPE!!
看到所有SM的孩子都穿上我們熟悉的粉黑衣服的瞬間
我的內心又感動了起來 眼眶不禁又打了幾圈眼淚
而且這次還是一樣!
是兩兩一組的孩子們邊從大舞台走到中央舞台在走到小舞台的模式啊!!!!!!!!!!!!!!

喔摸摸!
秀英又來惹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又高舉食神牌~~



結果這孩子還是沒理我TT…………..
秀英啊!!!!!!!!!!!!!!!!!!!!!!!!!!
整場演唱會妳都沒理我啊~~我哭哭了啦!!


不過今年還是一如往常!
當昌珉唱到最高潮!
雪片和氣球就這樣飛散而出!!!!!

OH!!!!!!!!!!!!!
每次都是這個環節會讓我內心激動萬分!
眼淚又不爭氣的奪眶而出了啦!!
好感動!!真的好感動!!



今年第一場的SMT World Tour!
又是那麼的成功地完結!
看著每位飯臉上的感動和心中的滿足
真的是最棒的一個夜晚!!!!
SM這次又在這世界的舞台, 展現出他們最高的魅力和實力!!


而最後最讓我感動的地方
就是利特! 今年畢竟是利特最後一次的SMT
就看到特哥一一走到所有的小舞台和觀眾一一九十度鞠躬致謝
看到這一幕我真的內心很感動!
特哥真的就是天生的Leader! 他那發自內心向每一位歌迷的感謝真的就是撼動我心, 特哥!你真的就甘心ㄟ!




最後特哥把他的T恤脫下!!
還摺好!! 然後送給了一位幸運的歌迷,
然後深深的和他鞠了一個躬
真的真的!特哥!! 你真的太棒了!!!!
 

今年世界三巡的第一場SMTown!
完美落幕!!!
(嗚嗚秀英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