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韓國][少女時代] SBS Super Concert接機後記


今日感想: 開高走低跌跌跌
也就是說...今天收穫不好哪...
不過今天f大收穫太好了, 請各位等她的後記XDDDDDDDDD
真的太好了!!我都快要覺得爆炸的好!!


===========前言 & 準備===============
在這風和日麗的米國.......
我感覺不到風和日麗, 因為凌晨三點冷的要死的時候
我和F大開了七個小時的車到了LA
為了這個放了我們三次鴿子的SBS Super concert....
然後票價還貴得要死.....

今天為了孩子們的到來,
我們準備了許許多多的禮物(其實有些是上次五周年被放鴿子留下來的.....= =)
VSGift Card, AFGift Card, 錢包~卡片~一堆


然後一台iPad mini給崔秀英,
當她說出她想要Note 2的時候
對小弟這種吃土吃到無感的土飯來說
下意識就是
"啊要買東西了~"的指令XDDDDDDDDDDD

但是米國買Note 2很麻煩我想她帶回去又不能用
所以轉性就買了iPad mini讓秀英玩玩
(其中還因為16G缺貨又多花一百塊美買32G給秀英...罪過哪...罪過哪...)

不過心中還是很期待這個小禮物能夠送到她手中就是了
===========================================


這次的接機和往常相當不一樣

. . . . . . . . !!!
. . . . . . !!!

而且大家幾乎全部都搭同一班飛機是怎樣 = =
總之, 看到金浦機場飯拍出來, 確定班機之後
我們就出發嚕~

其實早上見到金浦機場亂糟糟的現況之後(畢竟七組藝人...)
我們心裡一直也有所緊張,怕這邊也會是同樣情形.....




















結果都到了半小時前
小貓兩三隻







我們一度以為是不是接錯時間了勒!
不過好在保全大哥跑來搭訕說~

"Hey, 你們在等誰呢?"
"你猜猜看押?"
"Kara!!"
"不是耶"
"CNBLUE?"
"不是耶"


"那是Tiffany?!?!??!"

"..............kind of yes...."

在我仍舊搞不清楚保全大哥的邏輯時
大哥一句
"她們馬上就要降落啦!!"
如天仙玉露般的福音消息就這樣無預警的流入我們的小耳朵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確定之後就是無止境的等待啦...
其中各家飯算是終於一個一個來到機場~
不過總數也頂多只是40幾個人...
讓這繁華的LA機場似乎備感些淒涼呢...

結果約莫等到2點半, 終於開始有點動靜了

第一組出來的居然是!!


Tiffany Sunny!!!!!!!!!!!!!!!!
不過這時候我們擔心的事情果然來了!!
其他家的飯居然也是看到人就拍XDDDDDDDDDDDDDDD
還有一個美國人問我說,
現在出來的是誰?Dara????

"Tiffany啦!"

在我努力的幫他釋疑的時候

一哩個轉身!!!!!!!!!!!!!!!!!!!



~勘沙哈米達~~~~個頭!!!!!!!!!!!!!!!!!!!!


眼前這位不就是黃美英嗎!!!!!!!!!!!!!!!!!!!!!


終極面對面!!!!!!!!!!!!!!!!!!!!!!!!!!!
(真的是面對面 就是正面對正面!!)

美英和我兩個人互看了一秒!!!!!!!!!!!!


還好我平常都有再跟螢幕保護程式互相對練眼神對看法!!
所以神智回復得還算迅速
所以說時遲那時快
我就把手上給九個孩子的禮物直接拿給美英惹!!!!!!!!!!!!


"Tiffany! That is for you!!"
 

美英也愣了一下才說
"oh~Thank you!!"
超甜~~~~~~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美英哪~~~~~~~~~~~~~~~~~~~~~~~~~~~~~~~

補上一張帕尼拿到我們禮物的照片(照片Cr: yurilegs)
紅色那一大袋就是我們送的禮物唷



然後接下來美英就拿起電話打給美英爸爸惹!!

而且途中簡直就是在發爸爸的脾氣XDDDDDDDDDDDDDDD
 

"I have already outside! Daddy! Where are you!!"

整個生氣卻又不失可愛的女兒模樣整個表露無遺XDDDDDDDDDD

但是美英也很尷尬地在那邊站了十幾分鐘等爸爸!
途中狂被照相!看這孩子都覺得她好可憐了 = =
爸爸, 你要快一點呀~~


順圭的部分超好笑!!
詳細情形請各位期待F大的後記!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第一組人的緣故,各家粉絲都超客氣的
完全沒有包圍帕尼和順圭
而且順圭大家都還排排站開讓她走,然後不斷呼喊她的名而已(超有畫面XDDDDDDDDDDDD)
但是也因為如此也給了F大一個無敵的閃光時間!!
請期待

btw美英和順圭應該都是各自回自己家了唷~

話說禮物整包都給了美英真的超開心~
但我完全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決策竟然讓我後悔不已!!
我把iPad mini拿了起來....畢竟還是想要親手交給秀英哪....
結果卻.........

==============================================
第二組出來的是西卡和徐小玄!!

這個時候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一組出場的情況跟剛剛截然不同!!!!!!!!!!!!!!!!

一窩蜂的人擠上!!
西卡快步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但是由於剛剛的位置, 我仍舊站在接駁車正旁邊
所以我整個擋到了西卡上車的門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西卡看了我一眼!!!!!!!!!!!!!!!!!!!!!!!!!

....我只好看回去!!!!!!!!!!!!!!

"...哈嚕西卡...."

西卡跟我點了下頭....

然後我就很識相地讓開讓她上車惹XDDDDDDDDDDDD

每次跟西卡見面真的都不太敢講話耶!!吼唷沒用耶!!
==============================================


目送這兩組之後
我心中一直小小期待!!

結果果然第三組崔秀英和孝淵來惹!!!!!!!!!!!!!!!!!!!!!!!!!!!!!!!!!!!!


但是說時遲那時快!!!!!!!!!!!!!!

她們還沒出機場門就忽然整個往另一個出口大轉彎!!!!!!!!!


甚麼?!?!?!??!?!?!?!??!?!?!?!?



你就看到秀英和孝淵飯們集體馬拉松了起來!

但是沒想到這場包抄居然出現更大的不思議!!



包抄到另一個出口的時候

秀英和孝淵不見惹!!!!!!!!!!!!!!!!!!!!!!!!!!


What???????????????
難道崔秀英也開始接魔術生意了喔?!?!?!


結果過了五分鐘, 大家都整個失望認為她們已經離開之後就散了...

只有我這笨蛋覺得這孩子一定會出來的!
像個八公一樣死守!!!!!!!!!!!!!!!!!!!


"督嚕嚕嚕嚕嚕~督嚕嚕嚕嚕嚕" F大來電...

"OPPA!!崔秀英走了啦!!!!!!!!!!!"













































我想
萬念俱灰
也不過是這種程度而已

我的死守造成了秀英,太妍,俞利,潤娥,孝淵
這五個孩子從我背後就這樣輕輕走過

彷彿開了個玩笑
讓我灰飛煙滅.....


看著大家都說
俞利超級正!!
潤娥超白!
太妍呢? (XDDDDDDDDDD真的今天太妍畫面超少) 
孝淵好正!!

秀英好漂亮.......



我整個都要爆炸了....
搞得我今天連這幾個孩子的飯拍都不敢看...
就深怕觸景傷情....

手上緊緊握著mini (還真的單手就可以握著耶)

我不誇張

真的, ...在失意的時候
自然而然...
真的會呈現 0rz的狀態

就是我!
今天在LA完成失意體前屈的就是我!!!!



看著F大超級開心地述說她和Sunny的閃光時間...
我心在淌血哪.....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今天真的是開高走低低低低低低低低啦!!!!!!!!!!!!!!!!!!
==============================================


今天悲劇的一天....
不過好在其他孩子的禮物都送出去了,
她們馬上就可以用...


.....M.I.N.I...去!!!


PS:明天就是演唱會了~
這次我們有拿到Media pass, 所以明天紅地毯和演唱會的飯拍應該可以讓大家期待一下吧~~
今天心情實在是有點low....希望明天能hi起來壓!!

少時大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