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韓國][Secret] 秘密團的秘密來台演唱會


(整場演唱會主題就是 台韓友好 笑)

我到昨天才知道Secret是第一次來台()
身為半個ST(半個Queens TT)
真的很喜歡白紙善阿花<3<3<3




善花也是我第二位喜歡到要做燈版的明星,
當然一開始就是從青春不敗喜歡上她的啊哈哈

昨天一開始我還在擔心在台灣追星是否會相當恐怖
不過拜昨日是星期四中午+大雨的關係
而且Secret目前在台灣知名度還不算是最一線的韓星(沒有貶意)
接機的人數並不多, 連保安都比我們人還多= =

四隻小女孩1點飛機到, 1:45就忽然出現在出口XDDD
她們看到ST的時候, 真的嚇了一跳XDDDDDDDDDDDDD
我想應該是沒料到會有飯來接機?!
那個表情真的青澀啊我的天!!!!!!!!!!!!!!!!!!!!!!!!!!!!!!!!!!!
(OMG,多久沒看到這種溫馨的畫面惹T T ... 想想少時.........唉唉唉唉唉唉唉 )

燈版一開, 果不其然五秒內抓住韓阿花的眼睛XDDDDDD
知恩和善花都有看到, 然後整個抿嘴大笑,
看來"天才善花"的燈版做的挺有點的(自己說XDDDD)




 




然後善阿花就簽名惹XDDDDDDDDDDDDD 
超展開

四隻妞雖然被保安團團團團圍住
但是善花仍舊願意越過保安拿起我的筆簽名TT
而且一開始保安把我擠到後面, 善花還轉身過來找我XDDDDDD
整個是個善良的孩子XDDDDDDDDDDDDDD
=============================================
接完機後, 因為這次演唱會不用排隊, 我整個心情覺得很輕鬆()





但是我沒有想到位置居然可以那麼遠..............................................


這對平常對演唱會座位一直養尊處優的我來說
簡直是種汙辱 ()
手上即使拿著神兵利器
也無力回天...................

看這距離= =

 


妞們啊.......米呀內~~~
這是最好的照惹....






這次Secret帶來三首歌
<I Do I Do>, <月光星光>, <Love is move>!!
我有點覺得可惜沒有<Shy Boy>
再加上座位遠如南天門讓我很怒
整場我其實沒有很hi .............. =  =

除了<月光星光>觸動我的2010年首次韓國演唱行的往事神經留下了眼淚之外
整個人沒有很投入進去(...........)

而且孝盛前兩首的麥克風完全沒聲音==
學長, 完全沒聲音哪!!!!!!!!!!!!!!!!!!!!
(其實我覺得這次舞台整個音控都很差, 每一組都有聲音問題= =)

但是終場的時候閃光夫妻再度合體有掀起一陣高潮XDDDDDDDDD
善花整個有嚇到XDDDDD 這前夫XDDDDDDDDDDDDD
==================================

這次說實在地我沒有用百分之百的力氣去追這趟
一是ST沒有熟人,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不敢太囂張
二是這是我回台第一個韓星行程, 整個人生地不熟, 不敢妄動
所以並沒有做甚麼驚天動地的追星行動LOL
及便是旅館和送機時間都掌握惹, 我也沒有行動..............()

不過整個觀察下來, 在台灣的SOP也差不多是那樣,
只差在飯撒的容易度和奇蹟度有比較難而已
還有無時無刻都存在的保全LOL

總之這次位置爛讓我整個沒有很投入= =
下次我不會再用免費票惹(甚麼結論= =)



(我的半邊臉wwwww, 善花正好在簽名) Cr: 台灣CAPA

善花莎朗黑~~Secret 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