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韓國][少女時代] 悲摧的2014 Kcon LA之旅

這次實在沒什麼特別有趣的分享
所以就貼貼照片..............(也不是什麼好照片= =)



還是簡單地交代一下這次的來龍去脈吧 ww
本來我是真的滿心期待能去這次Kcon(各種意義上)
1. 我喜歡在美國追星的感覺, 很舒服又很自在
2. 兩年沒看到崔秀英了, 我很希望她一到美國就能馬上知道我仍舊在這裡等她
3. 少時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真的很想想看看她們

申請了記者證, 定了貴鬆鬆的機票, 請了很難請的假, 準備了想很久的禮物


結果,
1. 這次一點都不舒服自在
2. 崔秀英沒來 DAMN
3. 看到少時時間少到跟我憋氣的時間差不多

然後, 記者證沒申請到
沒坐到同一班飛機, 四天的假消失, 禮物只送出去一部分= =

這一段完全黑歷史= =


=======================================================

其實早在三星期前就已經幫自己打了預防針崔胖胖可能不會來這件事情
但是在赴美前一天確認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心情還是整個down到一個極限
畢竟, 這次可是...........唉唉唉唉

不過還是得去這一趟............

好在KE的服務真的很棒, 讓我的長程之旅過得很開心~~
一直聽KPOP 看電影 吃BIBIBIAM跟辛拉麵()

這次還是把機會賭在KE, 不過悶就是悶, 少時還是搭了OZ的航班= =
結果我遇上了防彈少年團(哈哈哈)

先跳出來說, 這次防彈少年團和B1A4真的有嚇到我
人氣整個飆到一個很恐怖的狀態, 而且飯幾乎都是美飯和歐飯
整個氣場超級強大!!!!!!!!!!!!!!!!!!!!!
韓流被西方世界接受的程度真的越來越高, 感到很開心lol

結果跟防彈一起搭惹飛機~~~~~~~~~~~~~~


更經典的是(我想也是這次最經典的lol), 等行李的時候
居然跟防彈的成員們一起上了廁所XDDDDDDDDDD
不是我跟蹤的唷, 是我進去了之後, 成員們就跑進來哈哈哈哈哈
我還和其中一個成員四目相交而相笑 整個很尷尬XDDDDDDDDD


一出LAX之後, 我馬上跟來接機的迷妹們說
They are almost there wwwwwwwwwww


也很感謝my妹妹們在接機處讓我享受高規格迷妹接機實感 ()

總之, 漫長的兩天戰要開始了

拿了相機, 中午吃了大概七個月沒吃到的Pho(都哭惹)之後
我們馬上面臨一個大問題, 晚上還不知道要住哪裡= =
這次少時的情報不知道為什麼很難掌握, 彷彿所有消息都被封鎖= =
我們完全不知道她們這次會下榻哪間飯店

這也是悲劇的開始

首先一堆不確定的情報, 讓我們冒險訂了一家"貌似很多家藝人"都住在的飯店
但是一進去大廳就覺得氣氛相當不對, 這風格不對XDD
(如果是YG家的人我完全可以理解XDDDDDD 但是這飯店不是SM的風格)

不過, 這家飯店當天沒有空房, 我們就預訂了明天入住

然後先去會場場勘~~這次是辦在很大的LAX Memorial
大致抓到了出入口, 會場位置, 附近的交通路線後,
隨來的問題就是 -----  今晚沒地方住= =

會場附近的旅館, 無論2星到5星都滿惹= = 
在一陣搜尋之後, 我們居然下了決定要去韓國桑拿房睡覺!!!!!!!!!!!!!

去的地方叫做Crystal SPA
惡意滿滿XDDDDDDDDDDDD
不過的確是很奇妙的地方,
一堆韓國人在裡面吃飯聊天按摩睡覺
我則是還在那邊不死心刷崔胖的機場照= =
邊等之餘,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碗BINSUUUUUUUUUUUUUUUUUUU
My 焦糖澄子wwwwwwwww



依照Kcon官方"很好心""暗喻",
正式開放排隊時間理應是6(你知道演唱會是晚上7點的事嗎= =)

我們在SPA休息到5點後, 立刻出發到了會場
當下傻眼!!!!!!!!!!! 
What the fxxk  居然已經給我排到300多號了,
300多號, 這是多恥辱的號碼????????
Damn 我完全無法接受自己前面居然有300多個人這件事情
So Shame!!!!!!!!!!

(不過, 之後我們馬上理解到, 這號碼毫無意義.......)

總之,5點等到8, Kcon這單位開始默默地放人
但是媽的, 8點到10點他把我們整個鎖在入口處,
"一個一個從搖區開始放人"
大哥, 你有沒有搞錯, 你知道外面總共排了快一萬人嗎?????????????
(我為那些人感到憂心, 因為事後果不其然, 到當天下午快3點都還在排隊)

然後, 放人的順序完全無視大家剛剛排的號碼
雖說還是依照區域順序放行, 但是區域內的順序完全被無視
那些工作人員還說,
"Those numbers mean nothing!!!!!!"
What the Fxxx?
簡直讓人怒氣值到MAX
然後又併發了 原本KCON兩天的票可以在第一天check-in
變成必須一天一天Check in(也就是買兩天票的人必須排這個愚蠢的隊排兩天)的問題,
大姊, 妳們官網上他媽寫的買兩天票的人可以在第一天一次check-in 的耶!!!!!!!

整個白眼了三千圈!!!!!!!!!!!!

後來好不容易進去之後,
我們四個人開始使用攢好的人品!!
抽這幾天的特殊活動, 我們想抽到的就是少時場的紅地毯

結果全部摃龜lol    
但是沒關係, 果然kpop飯的孩子不會變壞
大家都在場內開始換票XDDDDDDDDDDD

神奇的是
我們原本只剩下兩張昇基和鄭俊英的fan meeting的票
要換到最炙手可熱的8/10紅地毯真的是很有難度
但是沒想到昇基和鄭俊河的人氣簡直超乎想像XDDDD
約莫半小時就搞定惹wwwwwwwww

原本以為剩下來的時間可以先來享受一下Kcon第一天無壓力的演唱會
結果我錯惹
第一天居然四點開始就已經有人在排入場了= =
是有多愛要人排隊啊 Kcon, 真的很讓人火大耶!!!



第一天KconLINE UP: IU, Teen Top, VIXX, B1A4,GD
基本上我有一半機票錢是衝著IU來的!!!!!!!
這是IU xxi 第一次的美國演唱會!!!!!!!!!!
真的超級想聽IU的現場的!!!!!!

結果, 果不其然
IU一登場真的超級完美!!!!!!!
她用還有點不熟練的英文: "My English is poor" ()
但是第一首就用Red Shoes來轟爆全場!!!!!!!!!!!!!!
現場的紅鞋真的太讚了!!!!!!
IU的現場功力真的非常的強!完全能體現到她嗓音實力,
真的不虧是最強的一人女團!

Friday之前, IU還很可愛地說
"Do you have time on Friday~~"
Of course Yes XDDDDDDDDDDDDDD
太可愛了 IU xxi!!!!!!!!!!!!!!!

高潮的最後一首歌, IU"I think it is a good day"
我整個人就已經興奮到不行了!!
因為一定就是IU的那首神級代表曲!
"GOOOOOOOOOOOOOOD DDDDDDDDDDDDAAAAAAAAYYYYYYYYYYYYYY"!!
Oh My god!!!!!
現場版的好日子呀!!!!!!!!!!!!!!



IU!!IU!!IU!!IU!!IU!!IU!!IU!!IU!!IU!!IU!!IU!!
HI了!!!!!!!!!!!!
最後, 1,2 ~~  I am in my Dream !!!!!!!!!!!!!!!!!!!
哎呀實在太可惜沒有三段高音啦 QAQQQQQQQQQQQQQQQQQ

不過IU這一段實在是一掃今天的鬱悶!!!!!!!
整個有把我兩年沒看演唱會的氣氛給帶起來!!

而後B1A4, VIXX, TeenTop的表演也都很棒!!
整個美國迷妹們把整個氣勢都用得很熱!!

而最後的壓軸, 當然是我們的 志龍xxi!!!!!!!!!!!!!!!!!!
GD!!!!!!!!!!!!!!!!!!!!!!!!!!!!!

GD從一出場就不是蓋的!!!!!!!!!!!
一瞬間就把全場的氣氛給抓的準準準!!!
配合上志龍那整個酷勁, 完全無法抵擋他的舞台魅力
Crayon全場男男女女都被志龍給擄獲!!!
完全Hi!!!!!!!!!!!

志龍xxi也給今天第一天的Kcon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Con不虧是Con, 看得超級棒!!!!!!!!!!!
但這份幸福並沒有維持多久........
第一天Kcon結束後,
我們就接收了少時並不在我們原本預定的旅館中下榻
根據另一個情報, 我們馬上在午夜一點轉到情報地
(沒錯, 排了快8小時隊伍 站了2個小時的演唱會後, 我們仍舊無法休息.....)

我們又在這個新地點的大廳等了約莫2小時,
毫無所獲

於是, 半夜快3, 拖著疲憊的步伐以, 隔天仍然需要排隊的壓力,
以及一無所獲的空虛
回到旅館暫時休息

and btw, 少時最後今天去了環球影城 0rz.............

==============================================

一閉眼, 一開眼,
彷彿才過了數秒......
短短一會兒的睡眠, 新的一天又開始........



第二天一早6點我們就二話不說回到據報的旅館等少時早上的早餐行程


但是果然跟預料到的一樣, 又是兩小時的空等= =


手上的禮物也越發沉甸...........



接著, 發現少時已經開始在會場彩排的時候
整個士氣down到谷底................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們正想說去吃個好中餐
來彌補一下完全沒有睡眠的自己時
車禍惹wwwwwwwwwwwwwwww
鏡子給我飛出去惹wwwwww


OH My God = =
究竟是要多悶才能悶到這樣!!!!!!!!!!!!

引述繼承者台詞: " 我的人生根本沒有反轉啊!! "

悶到心
租車公司的人對我們笑啊笑

那個笑容在我看起來根本相當可怕 = =
阿進啊, 殺你爸爸那個人, 會一直對你笑, 笑道到心裡發寒呀!!


於是乎, 為了不再讓任何意外發生,
換車之後, 我們直奔會場去排今天的紅地毯 = =



然後紅地毯的隊伍又是一輛滿員列車= =
紅地毯最痛苦的就是其實我們才排了大概30分鐘
但是LA那風光明媚直射到你心的陽光,
簡直就是地獄啊!!!!!!!!!!!!!!!!!!!!!!!


好不容易入場後, 也又如預測般, 完全沒擠到好位置= =
最後分成兩隊, 一對正面, 一對側邊進行拍攝




今天的紅地毯出席的有勝基鄭俊英, 防彈少年團, Spica, CNBlue和少時
雖然早就知道秀英沒來

但是我還是故意
在食神版上貼了一句, "為什麼秀英沒來" lol
準備質問米勇xxi 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心中默默覺得有點開心的時候,
忽然又意識到, "什麼, 等一下的見面居然是這次第一次的見面= ="
整個又悶到吐...........
OMO!!!!!!!!!!!!



少時出來惹!!!!!!!!!!!!!!!!!!

"黃米勇!!!!!!!!!!!!!!!!!!!!!!!!!!" 
我整個神經病大喊XDDDDDDDDDD
就是要米勇照過來wwww

靠近我們這邊的是太妍和俞利
但是妳知道的, 俞兒就是那個樣子, 所以我們也沒有要讓她轉過來的意思www
但是太妍倒是時不時地轉過來和我們揮揮手 賣一下萌這樣ww

大概連叫惹數百聲 黃米勇!!!之後

米勇跟西卡居然來了一個探頭看wwwwwwwwwwwww



不知道是腦補還是怎麼樣地,
我覺得米勇的確閱讀了一下食神版上面的文字哈哈哈

然後我跟葉子也都覺得孝淵
忙內好像也有注意到
所以我想不會是腦補哈哈哈
而且米勇有跟我們打招呼

所以等下一定會跟我解釋為啥秀英沒來!  
(堅信XDDDDDDDDDDDD)

整場記者會, 一直打轉在大喊米勇, 拍照, 亮牌間度過www
好玩的是權胖胖, 完全就是喜歡忽視anything, ya, I mean "ANYTHING" wwwww
胖胖就是整個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耶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

然後隔了兩年不見, 我個人覺得轉變最多的就是我們小忙內
寫這篇遊記的時候, 忙內已經畢業了, 看到忙內穿著畢業服
真的感覺到她是很了不起, 又正直的女孩
更了不起的是, 儘管她長大了, 儘管她變美麗了, 儘管她變得更內斂了
但是她心裡深處的仍舊是那個正直又堅強的忙內, 我們徐珠賢
心裡真的很佩服, 很感謝她

忙內啊, 真的很喜歡妳




 Cr: 忙內推特


終於, 晚上的重頭戲來了, 總之有了昨天的演練,
我們順利地把"貨物"(笑)給帶進去了,
這次拿到的位置不錯, 爬竿前位大概離舞台橫向距離只有1公尺而已!!
是屬於隨手可觸碰的距離,
而因為是環型舞台, 我們便分開行動以確保能在各個角度都能抓到好位置照像
人比昨天大概多了一倍= =
據說我們的搖區當天就擠了3000位觀眾, 的確是一大挑戰


那麼, 一切準備就緒, 第二天晚上的Kcon! 展開序幕!!


今晚的LINE UP是防彈少年團鄭俊英, SPIA, CNBlue和少女時代!!

我所在的位置是正面舞台的第4排左右, 人超級多, 再加上這兩天實在很累, 然後搖區又都是站位, 背一台小黑六實在是地獄= =

跟討厭的是, 旁邊有非常多不禮貌的美國飯................
而且還蠻沒品的, 只要不是自己喜歡的歌星在上面,
完全還給我坐下來 = = 超級白眼, 然後喊到別組藝人的時候還給我噓= =
搞得我的心情變成也沒有很認真在聽演唱會= =



一陣煩躁之後,
終於, 少時登場了!!!!!

第一首目是, Mr Mr!!
出場有夠帥氣!!!!!!!!!!!!
而且這次就是想看權胖胖的My mi mi mi Mr !!!!!Rock this world!!!

!!!!!!!!!!!!!!!

正面看超酷的!!!!!!!!!!!!



再來是接另一個Mr! wwww
Mr Taxi, 而且硬是要唱韓文版的耶這群孩子wwwwwwwwwwww




哈接下來是自我介紹!!
Yes, Tiffany Time XDDDDDDDDDDDDDDDDD



米勇先說真的很開心回到LA,
然後居然透露說, 我們真的很想在美國開演唱會等等
(看看旁邊其他八隻都沒有反應XDDDDDDDDDDDDD

米勇真的太愛LAwwwwwwwwwwwwww

最後, 米勇說, 各位有沒有想聽什麼歌呢?

底下一堆人大喊, The Boys, Run Devil Run.........
然後這九隻在那邊「裝聽」XDDDDDDDDDDD
米總結: 「大家那麼喜歡的話, 我們帶來這一首Hoot!!」

喂喂喂!!!!!!!!!!!
根本沒有人注文HOOT!!!!!!!
XDDDDDDDDDDDDDDDD



Hoot這首歌還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所以看得很開心www
特別是這場的Sunny好可愛唷<3<3<3<3<3<3<3<3<3<3<3<3
然後這首其實權小俞也有跳錯的樣子哈哈哈




還有在自介的中間, 大家又不免俗地來了ITNW lol, 又是清唱!
展現出sone的強大實力!!
每次唱這首歌都真的會感動,
因為台下的飯們都不分國籍的一起歡唱, 真的很有在一體的感覺!!



最後的壓軸就是Genie Gee !!

但是這兩首歌都有點偏離主舞台, 所以就把重責大任交給妹妹們~~
我也來唱唱跳跳wwwwwwwwwwwwww

但是周圍實在太吵惹!!!!!!!!
害我根本沒聽到米勇這次喊得是什麼!!

(被西卡瞪)

"XXXXX, put it back on " QAQ QAQ QAQ QAQ QAQ QAQ QAQ QAQ QAQ QAQ
到底是什麼呀!!!!!!!!!!!!!
我的神曲Genie 都沒聽到呀 QAQ

不過聽說妹妹們的舉牌有得到太妍的回應, 才有點安慰QAQ 



最後, 在一片大家跟著唱HIGEE當中, 結束了這次的Kcon!!

小插曲是權俞最後有跟125比了125, 還丟給她衣服 lol
但是就是沒有理我們家妹妹的大聲呼喊, 這孩子真的就是權俞利lol




其實跟第一天相比, 第二天的Kcon有點虛.....
GD在第一天最後的控場跟氣勢真的很強大
但是第二天明明LINE UP比較強一點, 但是就是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可能是我們真的連趕兩天累了..........

總之, 沒有很滿足, 加上總總這次的不順,
我自己給這次Kcon的追星評分打了60, 免強及格, 而且是因為隔天的送機還算ok才打了60..............



好了, 看到這裡也真的覺得頗流水帳.......
進入一下隔天送機比較開心的行程吧!!


送機前確定了少時的航班資訊這點總算是在這次好不容易得到的唯一
"確定"的資訊.........

於是乎中午時分我們就出發往LAX!!







果然機場已經一堆人了ww
等沒幾分鐘後,
防彈少年團和鄭俊河先行到機場,
此時, 忽然一兩位SONE跑了進去機場
過沒幾分鐘後, 有一位SONE忽然跑出來很興奮的大喊, 她拿到簽名了!!!!!

我們原本以為是他拿到男團的簽名,
結果沒想到!!!!!!!!!!


居然是米勇xxi!!!!!!!!

美英搭著阿姨的車已經默默趁剛剛的人潮check in !!!!!!!!!!!!!!!!!!!!!!!!!!!!
米勇真的很不愛機場耶XDDDDDDDDDDD


但是我們手上有著禮物!!!!!!
所以無法棄守目前的點!!


說時遲那時快,
此時空氣一陣冰冷!!!!!!!!!!!

好強勁的內功!!

女王忽然就登場惹!!!!!!!!!!!!!

JCCCCCCCCCCCCCCCCCC

JCC凌波微步 lol , CC今日素顏! 超快步!!  連相機對焦的時間都不夠XDDD
不過Sone大家都很有自知之明, 自己讓出一排路給我們女王行走lol
不虧是我們BLANC的總裁wwwwwwwwww


後來據報, JCC和米勇先去餐廳吃飯惹XDDDDDDDDDDDDDDD


少時的保母車起碼在那邊停惹20分鐘LOL
甚至有一群很幸運的日本媽媽飯們, LA,
看到我的牌子後, 就問, 少女時代來了嗎?
我說對呀!!!

然後她們一群人也就開始在那邊, 帶著重重的行李等XDDDDDDDDDDDD



終於, 小叮噹兄把護照拿回來,
要・開・車・門・了!!!


金太妍!!!!!!!!!!!!!!!!!!!!!!!!   根本就是個沒睡好的人wwwwwww
完全素顏 + 愛睏臉, 還給我抱著一個大minion
完全想帶回家養啦XDDDDDDDDDDDDDDDDDD



後面一個活力素Sunny完全跟太妍兩個樣XDDDDDDDDDD
超有活力, 還跟OPPA們抱來抱去Say Goodbye wwwwwww


一看到桑寶我們目標就很明確惹!! 
既然我們黃秘書八爪不在, 禮物就是要塞給桑寶兒!!!!!!!!!!!!!
於是妹妹們上衝
我則是跟著孩子們邊走wwwwwww



一路跟到入境口太妍和桑寶好可愛!!
我看到桑寶手上拿了我們的禮物惹wwwwwwwwwwww
幹得好妹妹們!!!!!!!!!

忙內一路跟大家謝謝say bye bye實在好讚wwwwww
權俞在機場就無法那麼隨她心意了ww, 她還是乖乖地和大家打了招呼哈哈
孝淵也是笑容滿載!! 

於是乎就這樣, 孩子們登上飛機, 真正結束了這次的美國之旅........


充滿了些許遺憾和難過, 畢竟這次很多事情都沒達成
我心中想成就的願望實在也是.........
好在最後送機還蠻開心的, 妹妹說順圭也摸了她的手 (請盡快繳交摸手費給9s lol), 禮物也有順利送出去, 這部分挽救了不少

.......總之, 此次真的不是相當順利的追星之旅, 搞得我這篇後記也寫得2266....... 


期待下次吧.......................


1 則留言:

  1. 想問一下記者證怎樣申請?例如香港也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