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韓國] EXCEED IN DREAM 初衷的Fan Meeting

Exceed in dream

我想這應該是這場fan meeting最好的註解
也正好就是EXID的團名



孩子們的簽名海報哇哈哈






這次拖了那麼久時間才寫心得,
就是因為我琢磨了很久要怎麼去寫這場有好多感想的FM
最後決定不注重於當天的細節,
(※當天所有細節流程已經有詳細心得XDDD  https://www.ptt.cc/bbs/EXID/M.1437249122.A.F9B.html)
僅挑出讓我倍感深刻的幾個部分來動筆



完全沒有料到自己會喜歡上EXID
跟一般KPOP飯一樣,
我也是從逆襲女團開始才注意她們的行蹤
然後愛上她們的歌,
愛上她們家的主唱+RAPPER配對
(沒錯,好主唱+RAPPER就是我的罩門www)
接著再經過一次韓國邂逅之後,
她們已經在我心裡默默埋下一顆種子了(不是甚文謝謝)
這次台灣的FM就讓這顆種子完全長成大樹惹XDDDDDDDD


近年來來台辦Fan Meeting的韓國團體非常多
以經濟考量來說,風險小、回收高,
又不會讓明星過於勞累、歌迷也開心等等諸多好處,
再加上是為之後的布局試水溫的最好辦法
因此很多韓國團體會先利用最近的台灣來試一試(而且台灣人超凱的wwwww)

首先,我認為這次的主辦+粉絲團+主持人都非常稱職
這場FM因此早已成功一半,主辦單位用心,
主持人吳建恆桑功課做足又能適時點出爆點和哭點,
再加上台灣LEGGO們努力的思考執行各種應援,
其實一切就那麼水到渠成
我自己的心裡真的對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及LEGGO們是感謝和感激!

基於這樣強力的基礎,
再加上我扶老奶奶過馬路的RP給他用了下去
而得到的第一排「爬竿位」(謝謝安安QAQ)
在活動開始前,其實就已經對這場活動多了一大份期待了!!

當天果然順利搶到爬竿位w
把早就準備好的燈板點亮,希望惠璘能看到!




19:00,燈一黑!! 開始了!!!!!!!!!!!!
EXID 第一場海外Fan Meeting正式展開!

無論是Up and Down, Ah Yeah, Whoz that girl...
每一首歌曲表演都能感受到這五個孩子的用心及努力
其實看偶像團體表演的時候,我最享受的就是這個時刻,
明星+演出+粉絲 
三者所帶出來的氛圍能讓精神層次上的自己帶出多少釋放,
並回味無窮
這種感覺一直是我自己享受演唱會的醍醐味
這次Fan Meeting的小人數,EXID才開始走紅,
第一場海外活動,
這三點正好把這個氛圍又加強,讓這場表演真的毫無缺點

活動及訪問也看得出很多用心的地方,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粉絲好康活動XDDDD
由五位孩子們抽出在場幸運粉絲,
然後五位孩子戴上耳機,耳機裡放的是中文歌!!!
沒錯,就是要讓她們唱,然後讓粉絲來猜哈哈哈

這過程真的很有趣,然後即使是在這樣的遊玩情境下,
率真還是可以唱得很好聽!!!!超佩服,
而且她還說宗緯的洋蔥很好聽噗!!不虧是主唱!!

重點來惹!!!!
猜對的粉絲,他們的獎品居然是!!!!!!!!!!!!!!

就看主持人把孩子們的耳機從她們頭上拿下!!!!!!!!!!
然後讓她們簽名直接送給粉絲!!!!!!!!!!
OMG!!!!!!!!!!!! 而且那個耳機還是只為了今天做的全世界只有五隻的耳機耶!!
上面還有各自的名字,我的天HANI甚至還親了耳機

OMG!!!!!!!!!!!! OMG!!!!!!!!!!!! OMG!!!!!!!!!!!! OMG!!!!!!!!!!!! OMG!!!!!!!!!!!!
我在下面看了也很興奮耶!!


另一個活動還是男生女生配,
可以用氣球棒打孩子們,我的天呀什麼鬼XDDDDDDDDDDD
好歡樂的FM,真的很讚


提問和採訪的部分也是,滿滿的充滿飯跟偶像的開心氛圍
而且惠璘時不時地就往我這邊看,給愛心~
OMO,好甜好甜www好開心<3333333333


然後,最後的重點,
就是這個台灣LEGGO們親手製作的應援影片,
這個環節是沒有公布給EXID五位孩子們知道的,是給她們驚喜!!



真的是非常用心的一部影片,
我很喜歡其中的一句,


「謝謝妳們讓我們相信,只要擁有夢想,
並且堅持努力,我們一定也能辦到」


看到這一句的時候,真的起了一股無名的感動
啊,偶像不就是應該要像這樣嗎?
因為能讓喜歡她們的人學習到什麼,
領悟到什麼,這才是偶像最一開始也是最重要的目的不是嗎?
不是讓人為了時尚而崇拜,而是從她們的表演及努力中學習到那份精神!
EXID所經歷過的歷程,我想她們真的很適合去闡述這份精神

好喜歡!


影片撥畢,五個孩子們都哭了,
這是EXID五個人第一次同時落淚,
HANI就算了XDDDD
但是看到惠璘跟正花都哭真的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
灣飯又成功地攻略一次人心嘛哈



很感人的一場Fan Meeting,很讓我又重拾很多初衷的活動
這五個孩子還有很多很多可以進步的地方
屬於妳們自己的路,現在才開始呢!!
Love and Thank you , EXID

EXIDExceed in D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