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韓國] 瘋了般的Raina+EXID演唱會

本來這次去首爾沒有要排任何追星行程的,
結果在福岡機場等的時候,手賤隨手查了一下EXID
挖勒個猛丁哥



居然還真的給我有商演!!日山Kinex的車展上有場免費的Kpop Conert!!!!!!!!
當然要排進去啦!!!!!!!!!!!
ㄟ我每天在那邊上上下下起碼要輪迴個800!!
當然要去看一下真人呀!!!!!!!!!!!!!!!!

車展本身的入場券是10000韓幣(300台幣左右),我的媽呀也太便宜
秉持著追星族喜愛排隊就是個M屬性謹慎的個性,拖著朋友早一個小時就先來會場,估得剛剛好,人的確還沒有很多,座到了第一排!!!
但這次遺憾的地方是,由於這次真的是臨時起意來看的,
所以我沒有把相機全副武裝地帶來....
只好盡可能地近拍了......


演唱會14:00開始,
約莫13:50時,牆上的電視開撥這次的LINE UP!!
然後我瘋惹
居然有我們家RAINA!!!!!!!!

我的天呀!!!!!!!!!!!!!!!!  我這麼幸福可以嗎?
左邊Raina右邊EXID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OH MY GOD!!!!!!
為什麼我沒有做應援排呀!!!!!!!!!!!
為什麼我沒有準備好燈板啊(根本還沒做XDDDDDDDDD)
為什麼我沒有買小黑六鏡頭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冷靜下來後,我趕緊把我大到不行的手機拿出來
打開KPOP LED程式,臨時用了大大的 RAINA 沙拉黑  跟  혜린 沙拉黑
IPad打上EXID LEGGO XDDDDDDDDDDDD
這時候我就還挺佩服自己其實準備的也還沒有那麼不足XDD
OMO  Rain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Raina 出來的時候我都要瘋惹
整個情緒都湧了上來!!!!!!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Rainaaaaaaaaaaa
我就是個主唱控呀!!!!!!!!!!!!!!!!!!!
大家都很冷靜的時候,只有我大喊了Rainaaaaaaaaaa!!!!!!!!
然後Raina
Raina 看到我的LED!!
一見機不可失!!!  馬上我就來了個手指愛心<3333333333333

然後Raina就回了我一顆手指愛心
我的天啊,心臟要爆惹!!!!!!!
但美中不足的是,
Raina這次唱的兩首歌分別是仲夏夜甜蜜跟Repertoire
也就是San E也有一起在舞台表演,
然後San E站在左邊,我也站在左邊XDDDDDDDDDDDDDD
所以我幾乎沒看到站在右邊的Raina!!!!!!!!!!!!!!!!!!
(雖然San E的確很帥XDDDDDDDD)

不過兩手甜甜的歌過後,
San E就和大家鞠躬答謝下場了
歐齁??  一個人的Raina 是要唱什麼歌????
當我在思考這個問題的下個瞬間

Raina: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來商演,所以感到很緊張」
Raina: 「平常都有ASOC的成員在旁邊的說...
Raina: 「下一首歌,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唱」
Raina: NanaLizzy今天都不在」
Raina: 「所以我會努力把她們的份也一併呈現給大家」
Raina: 「請大家一起欣賞這首 Catallena!

CATALLENA

是神曲Catallena!!!!!!!!!!!!!!!!!!!!!!!!!!!!!!!
整個要倒惹!!!!!!!!!!!!!!!!!!!!!!!!!!!!!
一個人的Catallena XDD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整個台下就我在喊應援超害羞der XDDDDDDDD
我身旁的父子檔已經在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盯著我看惹XDDDDDDDD

歐一揮揮~~~歐一揮揮~~~
完全停不下來跟著一起唱呀!!!!!!!!
愛死這首歌惹!!!!!!!!!!!!!!  wwwwwwwwwww

Raina ~~~ 超愛妳~~~~~~~~~~~~~~~~~~~
媚力四射XDDDDDDDDD


===================
激情之餘,接下來是壓軸大勢女團!!
EXID
台下的飯簡直HI翻天惹XDDDDDDDD


OH MY GOD !!!
是生人EXID!!!!!!!!!!!!!!!!!!!!!!

是率智~LE~是哈妮~是惠璘~是靜花呀!!!!!!!!!! (又倒)
完全不囉嗦上台第一首就是
 Up & Down

已經忍不住直接我也跳了起來呀XDDDDDDDDDDD
我的天呀!!!!!!!!!!!!!!!!!!
我這個位置剛好是Hani跟惠璘的位置耶!!!!!!!!!!!!!!!!!!!!!!!
omo 生人Hani跟電視上的魄力完全不一樣呀!!!!!!!!!!!!!!!!!
我默默裝熟模式開了起來大叫
"喜延!!!!!!!!!!!!!!!!!!!!!!"
沒想到Hani就看惹過來<333333333333333333
OMO!!!!!!!!!!
今天只有手指愛心這項武器而已
狂比狂送!!!!!!!!!!!!!!!! <33333333333333333
Hani 超甜蜜回比!!!!!!!!!!!!!!!!!!!!!!
喔我的天啊!!!!!!  這是什麼感覺!!!!!!
怎麼那麼新鮮又懷念!!!!!!!!!!!!
這就是最初的追星感
喔我的天啊~~好新鮮XDDDDDDDDD
好久沒這樣了XDDDDD

第一首完之後我馬上把惠璘的LED舉起來,然後狂比手指愛心~
超好笑的事情發生
靜花MC的時候,惠璘好像有注意到我的LED
然後正要跟我打招呼的時候,
靜花因為MC的關係忽然往前站了一步,
然後就看到惠璘打招呼到一半忽然不見了XDDDDDDDDDDD
QAQ 靜花呀!!!!!!!!!!!!!!!!!!!!!
正當我覺得可惜的時候,
這些孩子們已經要開始排下首歌的隊型了
惠璘趁排隊形的時候跑到左側
然後給了我
六顆手指
愛心呀

OH MY GOD ~~~~~~~~~~怎麼可以那麼SWEEEEEEEEEEET
惠璘好Sweeeeeeeeeeetttt
就是要彌補我剛剛被遮掉的遺憾嗎XDDDDDDDDDDDDDDDDDDD
我的天呀,反觀被寵壞的崔秀英(ㄟㄟㄟ 問題發言XDDD)
我感動得都要哭惹XDDD
EXID接著帶來了Every nightI FEEL GOOD!!!
雖然這次是有開半MIC,但是每每帶到率智的部分,真的讓我超級震撼!!
率智是力道派的主唱,跟孝琳Ailee恩地一樣,是我最喜歡的主唱分野,
有別於萬能型的太妍,有時候想大聲狂唱歌的時候,
我就會很喜歡聽這類主唱的歌!
演唱會就是要大聲狂唱呀!!!!!!!!!!!!!!
然後靜花的聲音真的好特別XDDDD 喜歡喜歡<3333
LE就更不用講惹,完全控場!!!!
EXID真的很強大!!!!!!!!!!!!!!!!!
趁早趕緊開始追她們好惹(ㄟㄟㄟ)

然後我還在想說最後一首歌她們會唱什麼的時候,
整個熟悉的小喇叭前奏又響起!!!
WHAT ?!

又是

UP&DOWN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今天第二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首歌實在是太夯了啦XDDDDDDDDDDDDDDDD
OMO,我笑翻惹!!
但馬上又跟上節奏XDDDDDDDDDDDDDDDDD
超級HI!!!!
Hani還要大家一起跳XDDDDDDDDDDDDDDDDDDDD

UP~~~Down~~UPUP~~Down~~~



壓軸就在這最後一首超hi 重播XDDDDDDD 中結束!!
真的超讚!!!!!!  EXID!!!!!!!!!!!!!!!
我整顆心有被拖走XDDD
而且近看HANI之後,真的覺得HANI~~~~!!!
媚力度好強勁!! 而且真的沒有架子!!


然後我們家惠璘實際看也是個瘋瘋的孩子www
真的好有趣我的天啊,我默默有要成為LEGGO的感覺惹wwwwwwwww
 

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半的演唱會,
但是很滿足,我覺得這是能住在韓國幸福的地方QAQ
表演多,又便宜,又開心...
不過對海外飯來說,重點還是追星的當下啦哈哈
能用音樂聯繫,真的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這也是為什麼KPOP一下就能把我的心全部端走的媚力ww

好惹,以後我就是SONELEGGO(什麼結論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