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韓國][少女時代] 雙英奇緣 -- 感動落淚的香港行


雙英奇緣
"秀英看起來好瘦,但實際上很重呢!
因為秀英身上都是我們Sone的思念和牽掛!"





沒想到這短短的留言,竟然讓我得到秀英的垂青()
快兩年沒有近距離跟秀英見面惹,心中帶著各種期待和緊張,就這樣飛往香港


這次決定全心全意()()這個活動,所以整個繞遠道而行,
選擇不直飛香港,硬是要從首爾跟秀英一起飛XDD
現在回想起來,這簡直是超級對的決定!!!!!!!! 
要飛前一天美英居然也要參戰本次香港行,
讓我在電腦前大呼小叫到警察來關切擾鄰居(這是真實事件XDDDDDD)
OH MY GOD,超級期待的「雙英奇緣!!

說來也挺妙的,追了孩子們那麼久,
這還是我頭一次選擇跟孩子們搭同一班機活動,
在仁川候機室的時候,
我很不爭氣的進行了各種腦補XDDDDDDDD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完全沒有人來呀!!!!!!!!!!!!!!!!!!!!!!!!!!!!!!!!!!!!!!!
難道本次旅行那麼快就遇上瓶頸惹嗎!!!!! 
NO!!!!!!!!!!!  
各種腦補瞬間碎光光!!


秀英哪........美英哪..........究竟在哪兒..............
班機的通關口已經關了一個惹!! 倒數五分鐘!!
真的沒有人了.............
沒辦法,我帶著小沒落的心情步上了飛機....  
就座後約莫三分鐘.............







我的天啊媽媽咪!!!





崔秀英終於給我出現惹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小姐倒數三分鐘耶小姐XDDDDDDDDDDDDDDDDDDDDDD

而且妳就座我前排的前排的前排的前排是怎樣


這是什麼驚喜的安排XDDDDDDD
(其實就是秀英座最後一排的商務艙,我做前排的經濟艙啦哈)

我從福岡座飛機到首爾的時候,因為飛行時間太短卡了一部機上電影沒看完,
本來想說從首爾做到香港的時候慢慢繼續看完電影的


結果我座到惹香港還是沒看完那部電影啊!!!!!!!!

螢幕撥著電影,我的眼睛卻一直盯著商務艙啊XDDDDDDDDDDDD
沒有被空姐警告根本是個奇蹟XDDDD
(也沒那麼變態啦!!商務艙和經濟艙在飛行的時候還是會有布幔隔著的,所以就是一個詭異的人時不時地盯著布幔看哈哈哈哈哈)

到惹香港,艙門一開後,我馬上偷偷看崔秀英原本的座位,
ㄟ這小姐留惹一瓶可樂在座位上
(笑死我XDDDDD

趕緊追上秀英和美英的腳步!!


阿娘威

一個急煞車,這兩個孩子根本沒走遠,就停在登機口!!



關內也已經擠了一些SONE們在等待惹!!
美英跟秀英正個別在跟她們本次的活動接待人以及翻譯人員行禮
美英看起來有些累,秀英看起來活力滿點XDD
抓緊她們跟工作人員打完招呼的時間點,原本想上前先跟美英打聲招呼的(因為就在我面前而已),
但是美英馬上就被工作人員先領走惹wwww
沒有抓到跟美英打招呼的時間哪.....
但是美英離開前先跟秀英說「掰掰,一但爬唷讓我好心動哈哈哈哈
好可愛XDDDD  帕尼我之後會再好好跟妳打招呼的!!

秀英留在原地無聊中....................
一看這機會不能失,食神排就給他拿出來,打算先跟秀英打招呼

「秀..........
話還沒說到底,目屎已經飛離離!!!

秀英看到燈排就已經亮眼跟我揮手惹!!!!!!!!!!!!!!!!!
OH MY GOD~~~~~~~~我融化惹! 
心中大喊 兩年沒見惹呀崔秀英!!!!!!!!!!!!

喂喂喂喂!!!
結果再想進一步說話的時候,秀英被移動惹啦XDDDDDDDDDDDDDDDDDDD
趕緊跟上,一路上大家都在遞送禮物哈哈哈
小房經紀人滿手禮物噗噗
秀英今天心情超好,跟飯們一直打招呼!

感謝香港機場的造型是長長的一條XDDDD
路面電梯帶是兩條並行的形式,
秀英一群人上了左邊的電梯帶後,我馬上上了右邊的電梯帶!
完全沒有人在右邊的電梯帶XDDDDDDDDDDD (馬上抓到漏洞)
趕緊跟秀英並肩走!!!!

我:「秀英呀~~~好~~久~~不~~見」
秀:「真的好久不見了!」
秀:「Tomorrow 옵니까? 会えるよね?」(明天會來吧?可以見面對吧?)
(※一定要打原文,這個三國語言匯合體太好笑+太可愛)
我:「當然!哈~超期待」

電梯帶是這麼快的東西嗎?眼看就要到底惹,真的太久沒見面惹,我忍不住問秀英惹

我:「秀英可以照一下相嗎?」
秀:「好呀」

然後就








手是在抖個鬼啊!!!!!!!!!




DAMN!!!!!!!!!!!!!! 輸送帶在此走到極限!! ~~~~~~~~~~~~~
這應該是我在機場走過最長又最短的路徑
長就長在太久沒跟秀英見面對畫好乾XDDDD 我好想整個挖地洞跳下去的尷尬長XDD
短就短在真的好短馬上就要出關惹

可是還是要繼續幫秀英加油!
我:「秀英明天要加油唷,明天見」
秀英:「好!! 謝謝你來啊!!
默默跟秀英走出關外
嚇死我惹
一陣大閃光燈群閃來閃去!!!!!!!!!!!!!!!!!!
好多人來接機!!!!!!!!!!!!!!!!!!!!!!
挖唷!!!!!!!!!!!!!!!!!!
秀英自己也嚇了一跳XDDDDDDD
大家大喊秀英!!秀英!!  整個保鑣人牆出現XDDDDDDDDDDDD
接下來就不是我們這種小歌迷們能夠擠進去的人海惹XDDD

目送秀英出關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心情好激動!! 就算兩年沒見惹,還好秀英還記得我,真的好感動!
光是接機就那麼刺激惹,明天怎麼辦啦!!!!!!!!!!!!!!!!!!!!!!!!!!!!!!!!

===============
懷著激動的心情趕緊跟這次新認識的台灣飯們見面! 開始計畫明天的行程ww
然後要來享受可能是唯一一餐可以享受香港美食的晚餐XDDDD
結束已經讓我心跳不已的第一天ww


※超好笑小插曲
秀英在等行李的時候,就打開了一個飯送的禮物,棒棒糖wwww
關外的飯拍有拍到秀英棒棒糖拿在手樣的樣子
但是我這邊一定要黑一下秀英XDDDDD
等行李的時候這孩子棒棒糖居然刁在嘴巴上
然後還故意戴上墨鏡XDDDDDDDDDDDDDD
那個氣場唷XDDDDDDDDDDD
簡直就_____________ (請自行代入XDDDDDD)
然後不知道是耍酷失敗還怎樣
這孩子一戴墨鏡+刁棒棒糖後
手機就給我不小心掉到地上XDDDDDDDDDDDDDDDD
旁邊我們看了差點沒有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
心想「再裝酷呀妳XDDDDDDDDDDDDDDD
秀英自己也偷笑XDDDDDDDDDDDDDDDD





Day 2!!
今天一早就先衝去寄行李刷提早入關.....(真的有來到香港的感覺嗎.............)
然後就發現應該要先去早排隊惹,掰掰香港,
無法有其他觀光行程惹www(追星的痛苦處)

於是早早就來到坑口的會場
已經有飯在排惹啦,大家都好拼哪!!
趕緊跟主辦單位再次確認今天的進行方式之後,
我們決定還是留守在會場!
幾個秀英飯聚在一起等待的時候
就是要討論當秀英飯()()的經驗XDDDD
隨著時間慢慢逼近,發現越來越多飯聚集,好多人都帶惹梯子,
我的天啊整個有韓國活動既視感!

好險雖然一早就很多飯聚集了,但是以可以參加活動的100名飯來說,
我們還是第一個排隊的
所以一下就領到一到四號XDDDDDD





越來越逼近三點惹!!!!!!  心裡越發緊張!!!!
而且我們粵語苦手,深怕自己漏了什麼細節!

這次的主辦單位真的很不錯,秩序有控制到,而且流程都沒什麼大問題
還很貼心地送了中獎的100名飯 
LLANG的其他商品跟有著崔秀英的水XDDDDDDDDD



然後在等的時候,居然還在大螢幕上公佈中獎者寫的害羞留言XDDDDDDDD
天啊自己的名字和留言出來的時候居然現場大喊!!!WOW   
我整個臉紅(紅個屁)
由於食神燈排一直開著,
也有好多香港記者朋友來詢問牌子跟秀英的關係之類的事情XDD
但是隔天看到香港蘋果的報導根本沒搞懂食神牌的意思啊..............
還有好心的記者朋友問我們有沒有想問秀英什麼問題,
讓我覺得大家人都好好XDDDDD
整個活動的氣氛都很棒!!!!!!!!!

漫長的等待時間終於要過完惹!
約莫三點半秀英剪完彩,LLANG的總裁(?),活動主辦人演講完後,


!!!!!!!!!!!!!!!!!!!!!!!!!!!!!!!!!!!

!!!!!!!!!!!!!!!!!!!!!!!!!!!!!!!!!!!!!!!!!

全場尖叫!!!!!!!!!!!!!!!!!!!!!


秀英一聲亮黃條紋裝扮出場我的天啊!!  好美唷!!!!!!!!!!!!!!!!!!
而且好高,崔秀英!! 妳好漂亮!!!!!!!!!!! 真的!!!!!!!!!!!!!
喔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OMOMOMOMOMOMOMOMOMOMOMOMOMO
好美真的好漂亮!!!!!!!!!!
眼眶默默都泛淚的真的天啊!!!  整個氣場真的不是蓋的!!!!!!!!





首先是開始介紹LLANG的一些產品,配合和秀英的問答
(這邊真的苦手,因為我聽不懂粵語啊)
不過主要是在問秀英平常的保養方式,還有一些保養建議
(崔秀英說要多補充水分呀,我心裡吐槽妳昨天明明就在飛機上喝可樂XDDDD)

然後還有問到很有趣的問題:「之後的專輯會是什麼風格呢」
來看看我們爆梗王秀英的回答:「我想是成熟女性美的風格,之前都是比較年輕可愛的樣子,所以會走不一樣的曲風」
XDDDDDDDDDDDDDDDDDDDDD

還有一個有趣的提問:「秀英,2/14情人節要到了,所以在這個情人節妳.....
全場尖叫屏息!!!!!!!!!!!!!!!!!!!!!!!!!!

「打算推薦女孩子們畫什麼樣的妝髮呢?

喂喂喂喂喂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全場笑翻XDDDD

這之間當然也不會少了幫秀英唱生日快樂歌!!
這次香港SONE們的應援活動就是全場大唱生日快樂歌韓文版和英文版
看看這孩子驚訝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OMO 好可愛XDDDDD




訪談的時候,秀英時不時看到我這邊(好啦,其實她看了好多地方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確認道食神牌位置後她就比了YA!!
之後幾次我們跟她揮手她也馬上就揮回來
天啊,我都感動得要哭惹!!!
超圈飯,我敢保證當下任何一位人都會入坑XDDDDDDDDDDDD




訪談一小時後,終於要進入簽名會惹!!!!!!!!!!!!!!!!!!!!!!!!!!!!!
好緊張唷天呀!!!!!!!!!!!!!
朋友們都已經準備好提問和流程,但是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惹! 好乾XDDDDD
後來想想,自己也是二月生日,那就來談談這件事情好惹(也太隨便XDD)

我壓根沒想到,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
會讓我一輩子難忘!!!



秀英:「勒猴」(沒錯,就是粵語的你好XDDDDDDD)
噗疵我當場傻惹!!!!!!!!! 根本沒有料到秀英會用粵語問候
我:「雷....雷猴」XDDDDDDDD
我:「秀英啊,好想妳呀!! 快兩年沒見面了!!
秀英:「對呀!這次看到你來了真的開心!









秀英:「I miss your this(秀英指了牌子)
「即使過了那麼久,我還是很喜歡它唷」








我的天啊


我很難用言語表達我當下的感動
眼淚根本要噴出來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形容,
從第一次讓秀英看到版子,到被秀英記住,辦了好多活動,見了她好多次
我都堅持要帶著食神牌,那是我自己給自己的一個小堅持
秀英這樣一講,我真的當下無法言語,
這幾年來的努力,感覺被肯定,真的我無法言語,
心中整個糾在一起
台上短短幾秒,卻在我眼前跑過了從喜歡上少時到現在經歷的5
我好想大抱眼前這個孩子,真的,我好想大哭一場


秀英還在看著我,我趕緊收住這個快要奔出來的情緒
繼續照原本的計畫,
我:「秀英啊,我也是這個月生日唷」
秀英:「真的嘛??!!!! 生日粗卡黑!!
秀英二話不說就給了我這張XDDDDDDDDDDD



(簽名歪掉的部分很好笑XDD)

秀英:「哈,生日快樂唷,這次真的很謝謝你來,很久沒看到你了,謝謝」
我:「當然!! 今後會更努力幫秀英應援的唷」(此時我已經有點語無倫次惹)

握了秀英的手,天啊,我面前這位真的是天使啊!!!!!!!!!!!
心滿滿的!!!!!!!!!!!!!!!!!!!!!!!!!!!!!!!!!!!!



崔秀英真的是天使,之後有站奉上大家努力捐獻給慈善機構的活動後,
秀英就哭惹!
引起好大一陣騷動!!
而且秀英這次真的很努力地跟每一位上台簽名握手的飯們交流,
無論是眼神,握手,回應,真的都好深刻
飯上少時,飯上秀英,真的好棒




===============

活動結束後也不得閒,馬上就要跟香港說掰掰惹
我們一群人去吃了點心之後(結果心思還留在會場,食不知味XDDDD)
趕緊提前入關等晚上要回韓國的美英秀英!

秀英的班機是凌晨0:55,我們等到12點時感覺很不對勁,
!!!!!!!!!!!!!!
終於!!
12點約莫10分的時候,聽到關外的騷動!!!!!!!!!!!!!!!!
來惹!!!!!!!!!!!!!!!!!!!!!!

是美英跟秀英!!!!!!!!!!!!

秀英先入關!!
有幾個SONE就在入關門口等她XDDD
包括我們三個秀英飯XDD
排成一列在那邊等,
秀英透過海關看到我們排排站
對我們笑了一下打招呼
孩子要專注在海關身上呀XDDDD

秀英一入關,我馬上把禮物+卡片交給她~~
其實這個禮物欠了快了兩年(喂喂喂喂喂)
但是我還是希望秀英會喜歡他(內容先保密wwww)

然後到登機門又是要走長長的一段惹(香港機場我愛你XDDDDDDDD)
這次美英和秀英由於是不同的廠商活動,
所以好像各自被安排的不一樣,
秀英這次是兩個經紀人(包括小房經紀人),跟翻譯組大概五人
美英應該是活動主派了保鑣+小叮噹經紀人,而且是走不一樣的入關道的樣子!

總之先陪著秀英走www
但是這次就沒有平行的電梯道XDDD
沒辦法只好一班陸地假裝自己走很快可以跟秀英並肩XDDDDDD

在我猶豫要跟秀英講什麼的時候,
奇蹟發生惹!!!!!!!!!!!!!!!!!!!!!!!!

崔秀英!!自!!己!來!!搭!話!!惹!


秀英:「你等下要去哪裡呀?
我看兩位經紀人也愣了一下XDDDD

秀英妳這是搭訕嗎XDDDDDDDDDD
我的天好粉紅XDDDDDD

我:「我等下要飛回日本啦!!
秀英:「你搬到日本了唷!
我:「對呀,但是我還是台灣的SONE!!!!!!!!!!
秀英:「那SMTown~要來嗎?
(其實我好像不能去XDDD):「Ugh....去呀XDDDDDDD
秀英:「哈那到時候要再見面呀」
我:「捏.....(心虛ww  好秀英我會努力www)
我:「今天真的辛苦妳們了」,我同時跟秀英,經紀人和工作人員說
秀英:「真的謝謝你來,我們真的好久不見」
我:「對,真的對不起很久沒見妳,現在我比較穩定惹,所以後我會加油的」
秀英開心地笑了

然後,由於我不滿意手抖屁的自拍,
我又說:「秀英我們照相!!
聽到照相,小房經紀人整個緊張惹起來!

但是秀英已經
先比出ya的姿勢惹!

小房經紀人哥也就沒多說甚麼
天啊,我都要哭惹!!!!!!!!!!
然後,咖掐!!





屁哩又抖個屁啦!!!!!!!!!!!!!!!!!!!!!!!!!!!!!!


.......只好下次再努力..........
最後我們三個秀英飯站一排(又排排站一排)
我們:「秀英再見,辛苦了」
秀英轉過來跟我們招手,
然後超好笑的是我們三個同時跟他揮手XDDDDDDDDDDDDD
簡直瘋惹

崔秀英~~~~~~~~
莎朗黑~~~~~~~~~~

謝謝妳這兩天的辛苦!!!!!!!!!!!! 真的很喜歡妳!!!!!!!!!!QAQ



目送秀英走後,美英還沒來呀!!
對美英感到很抱歉這次! 因為原本的行程都訂好了,
所以根本無法對美英的忽然參戰做出應變QAQ
所以再怎麼樣也要在送機的時候和美英起碼要打到招呼!!

果不其然幾分鐘後美英就來了,旁邊有國外保鑣呀XDDDDDDDDDDDD
馬上就決定用英文吸引黃美英XDDDDDDDDDD



下方黃美英圈飯過程大公開XDDDDDDDDDDD
HOLD住收看XDDDDDDD


我:「Tiffany!!!!!!!!!!!
帕尼:「Oh~~~~~~HI!!!!!!!  It's you!!!!!!!!!
黃美英整個眼神亮起來!!!!!!!!!
我的天啊!!!!!!!!!!!!
我何德何能居然連美英都還記得我!!!!!!!!!!!!!!!!!!!!!!!!!!!

但是沒想到黃美英接下來這一招簡直決殺





帕尼:「You go back to Korea with us??







ㄟ黃美英!!!!!!!!!!!!!!!!!!!!!!!!
這是邀約嗎XDDDDDDDDDDDDD
我是不是應該要馬上換機票XDDDDDDDDDDD
哪有人一句話就讓人崩潰的XDDDDDDDDDDDDDDDD

我:「No, I would like to, but I need to go back to Japan!
帕尼:「Oh really?
















So you don't go back with us?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這什麼Double Check XDDDDDDDDDDDDDD
我是不是應該直接買頭等艙!!!!!!!!!!!!!!!!!

我:「No......I can't <--- 講這種話還是人嗎XDDDD

帕尼:「That's fine, see you soon!
我忍痛:「Sure, Have a nice trip!!!!!!!!!!
帕尼:「Thank you!

默默地又送走美英!!!!!!
我的媽呀!!!!!!!美英太讓我震撼惹!!!!!!!!!
怎麼那麼Sweeeeeetttttttttttttttttttt

我在等飛機的時候整個人因為這兩個人完全呈現咪秋送的狀態XDDDDDDD
超崩潰!!!!!!
我的天啊,這次也太刺激惹吧,不到50個小時的極短追星行程完全顛覆我的預期!!!!!!!!!!!!!
這次可以說是有史以來近接觸最久的一次! 光是說話就說了很多惹(雖然有點乾哈哈哈)
但都震撼我心,完惹又再一次的跌到惹坑底!!!!!!!!
出不來惹怎麼辦!!!!!!!!!!!!!!!!!!!!!!!!!!!!!

================
這一次真的是又一次很棒的旅程,
我好喜歡美英跟秀英! 這兩年真的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追星了,
心中滿滿的,打這篇後記的時候,我也處於一直嘖嘖稱奇的狀態!
很感謝這次一起奮鬥的秀英飯親辜們!
我們這次真的度過了好多開心的時光!

大暖女美英和秀英,真的真的!!謝謝妳們!!!!!!!!!
孩子們啊,趕快來新活動吧!!真的好想妳們了!!!!!!!!!!!!!



9 則留言:

  1. "之後有站奉上大家努力捐獻給慈善機構的活動"
    站子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確定耶, 我只是知道有這件事情而已 QAQ

      刪除
    2. 看到了呢
      是一群飯集資捐給KRPS(罕見眼疾組織基金會)

      刪除
  2. 看到簽名時的那一part 我熱淚盈眶啊!能夠喜歡上崔秀英,真的是太幸福的一件事了。
    然後我也想到,當時衝韓國看順圭最後一場,當天也是我生日,然後我跟順圭說了以後,他只回我一句「Really?」真的是完全羨慕你啊!!!!!
    雖然兩次自拍都糊掉了,但還是完全大發啊啊啊啊啊啊!
    看完你這篇,好想孩子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這次真的滿滿的感動QAQ
      一掃所有陰霾

      刪除
  3. 你好!我是簽名會排隊站在你們右手邊的人啊!大神!!!

    回覆刪除
  4. 樓主你真係好LUCKY 同兩隻講左咁多野

    回覆刪除